close




運動鞋與襪子

你,會想到什麼???!
我想~應該是臭氣薰天吧!!!!




穿著運動鞋的雙腳經過一整天的汗水洗滌,最怕遇到需要脫下鞋子的場合,
 因為一股異味飄出實在是不太好聞,不僅是自己尷尬而已,我想連旁人也會不知如何是好吧^^"


這一次要來體驗的產品是COZYLAND除臭襪!

COZYLAND除臭襪起緣於研發者某日聽到同事因到女兒學校參加教學觀摩,
當日下著大雨,該名同事卻婉拒老師邀請入內參觀的好意,堅持站在教室外。
只因他怕脫下鞋子,會讓腳臭味飄出,所以拒絕了老師的邀請(其實同事怕女兒會被同學取笑)
自那天起,小女孩每天都會準備一盆熱水讓下班回家的爸爸泡腳。

小女孩懂事的行為因而有了具備「除臭、透氣、舒適、乾爽」的COZYLAND除臭襪的研發製造。






這次就就讓我的臭腳丫子犧牲一下嚕~~

來試試COZYLAND除臭襪是不是真如其名~~可以除臭喔^^



(我拿到的是質感船型襪,絲絨黑。)

 
歷時三年測試研發的COZYLAND除臭襪獨家採用先進奈米機能纖維,兼顧健康舒適與抑菌除臭的功能。



這是把襪子反過來的內裡~




襪子內部翻過來看~
可以看到襪底有特別增厚,耐磨度增強又可以吸震,
給腳底強而有力的保護!





高密度織法,服貼並減緩磨擦的不適





腳板的環狀彈性束條織法,可以讓襪子完整服貼不會鬆脫



特殊的網狀織法,讓你穿起COZYLAND除臭襪只會感到透氣舒適,排汗效果不錯,不會覺得過於悶熱




LYCRA耐久的彈性襪口,伸縮性佳不易鬆弛。




以前曾經有個很扯的經驗是,新買的船型襪竟然在第一次穿的時後整個滑到腳底,

更不用說有的不吸汗透氣,脫掉鞋子飄來濃濃的異味,實在讓人苦惱~~


可是COZYLAND。除臭襪穿起來很舒服,不用擔心走路走沒幾步,
襪子就會滑掉...




白天上班穿著COZYLAND。除臭襪行走一整天,

再加上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運動半小時,

而我又是個怕熱、易流汗的人,悶了一整天的臭腳丫在開始穿了COZYLAND。除臭襪後,

神奇的事真的發生啦~~

我的腳臭味真的不見了!

是真的~~

一丁點味道都沒有耶!



以往我曾用過爽身粉灑鞋底,或是買泡腳的除臭產品回來泡腳,
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
如果穿到材質較不透氣吸汗的襪子,腳臭味會更明顯、難聞,
現在有了COZYLAND。除臭襪我不用擔心脫掉鞋子會出現尷尬的場面了!
也可以放心的穿著COZYLAND。除臭襪去運動嚕




COZYLAND。除臭襪
堅持台灣製造,不用化學藥劑浸泡來達到機能性,
採用高單價的優良材質研發商品,
不斷開發與採用機能性且安全的新材質,
每個月還會捐出1%的整體營業額與實際產品給社福團體做公益,
從原料開始到包裝的使用皆選擇可重覆使用或回收的包材來使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就是這樣的堅持才有今日的COZYLAND。除臭襪的誕生。


http://www.cozyland.com.tw
現在有好康優惠唷~~
原價一雙290元,現在破盤價一雙只要190元,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者,
還可以再送100元折價卷,買越多省越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