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推推喔^^


這次要來體驗什麼產品呢?

由法國高德美大廠針對敏感皮膚所設計的產品~~舒特膚Cetaphil,
此系列產品都是溫和質地,適合敏感膚質者使用喔。

一般肌膚問題不外乎有:

◎痘痘肌膚
◎異位性皮膚炎
◎敏感性肌膚
◎醫美術後肌膚
◎乾燥肌膚

舒特膚針對以上皮膚狀況者設計了適合的產品,
至於我的皮膚狀況適合哪一種呢?

我的膚質算是油性肌膚易長痘痘,但兩頰又偏乾,偶爾會有脫皮現象,
所以我選擇了痘痘肌膚適用的產品。
收到廠商寄來的兩樣體驗商品:
舒特膚油性肌膚專用潔膚乳&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舒特膚油性肌膚專用潔膚乳。

產品特性:

●含保濕潤膚成份,洗後留下滋潤
●泡沫細緻溫和,有效去除油脂
●不含皂鹼,不會引起刺激
●洗後不油膩、不緊繃
可●作卸妝使用

成份
特別天加非離子界面活性劑提升控油能力,卻又溫和不刺激
特別添加2種保濕劑:甘油及泛先醇PANTHENOL
(泛先醇保濕,同時促進乾燥皮夫的修護)




雖然產品名稱是潔膚"乳"

但是倒出來卻是透明水狀液體



(洗臉前油光滿面黏TT)



加水起泡~

泡泡量不多~~



在臉上搓揉一番~~

切記千萬不可以大力喔

順著泡泡輕輕帶過即可^^



洗完古溜古溜的

臉色也變明亮了
(我臉上有這麼髒嗎?洗完感覺變白了)



洗完臉當然要有後續保養嚕~~

上完化妝水後擦上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輕輕的稍微按摩將乳液推勻



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不會油油膩膩的
(這點來說對我很重要!!)



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敏感性肌膚專用)



產品特性
●含昆士蘭豆油幫助修護乾燥性皮膚並維持皮膚保濕度,減緩水份散失
●配方維持天然保濕機制長效保持皮膚滋潤

而且連大人小孩都適用喔^^



使用心得:

使用舒特膚油性肌膚專用潔膚乳洗完臉,皮膚感覺很乾淨、清爽

本來以為泡泡不多會不會洗不乾淨,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摸起來滑滑的,但是不是不乾淨的那種"滑"(在講啥阿我^^")

我曾經用過某牌洗面乳,洗完臉是感覺很滑膩好像洗不乾淨

但舒特膚油性肌膚專用潔膚乳不會。


至於舒特膚長效潤膚乳因為有昆士蘭豆油的"加持"

擦整臉只覺得很保濕,感覺水份都被鎖在裡面了

因為臉部易泛油光,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最怕擦會有悶悶不透氣的乳液

有悶熱感的乳液只會讓我狂冒汗,更嚴重點還會冒痘痘

使用舒特膚長效潤膚乳快兩週的時間,

尚不曾發生皮膚不舒服的現象,

而且他沒有任何味道,抹起來也很好吸收,

在開始使用的那幾天剛好兩頰特別乾燥

連續擦幾天後兩頰脫皮的現象有改善

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舒特膚粉絲團吧!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