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25日這天,頂著一頭剛燙好的捲捲頭,

跟貞婷妹妹來到位於新天地的勝博殿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勝博殿於1966年始創於東京西新宿,為日本最具規模的日式豬牌連鎖店。



我點的是酥嫩腰內豬牌套餐!

(我這天可能被餓死鬼上身了,竟然點了最大份的套餐,重點是後面我還全部吃光光)



我個人的習慣是要吃一間豬排店的炸豬排好不好吃,一定要先點基本的里肌或是腰內豬排嚐嚐,
基本的豬排炸的好吃就會有下次再光臨的動力呀~~




點套餐附贈的醬菜:黑豆和蘿蔔乾!





好好吃~~~
鬆軟的黑豆讓我一口接一口
蘿蔔乾脆脆的口感也是讓我們一直加點

(點套餐的話醬菜、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可以無限加點)





特選芝麻,配上勝博殿獨特醬汁與豬排一起食用,更添香氣喔!



切的細細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就配上特有的醬汁

酸鹹的口感吃起來很開味



我的大份酥嫩腰內豬牌套餐~~

外表看起來酥酥脆脆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因為是大份的,所以肉塊被切成小小塊,(可不是我咬過的放上來嘿)




以洋蔥、蕃茄、蘋果及紅蘿蔔為基底,添加數十種香料所獨家研發的勝博殿豬排醬汁,

吃起來不會死鹹,還不賴~~



店家也推薦另一種吃法~就是直接沾海鹽食用,可以吃出豬排的原始美味!



我有沾了點海鹽嚐嚐看,

嗯!我愛上這樣的吃法了!



飯後甜點:紅豆湯!




勝博殿的豬排不會乾柴,吃起來鮮嫩多汁,
酥脆的外衣咬起來卡滋卡滋,
而且麵衣不會讓人有油膩感,真的吃得很過癮!!

改天想帶鈞鈞去吃,因為連白飯都好吃,愛吃白飯的鈞鈞一定很愛


勝博殿  新光新天地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658號6F    TEL:06-6027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