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數2012這一年

雨水多(今年是怎樣?!雨都下在南台灣,害我都窩在家裡不能去哪也少了很多曬棉被的日子)

阿雜的事情也多(不管是工作還是私人)

有時被事情壓的我好煩好悶      可又無法擺脫!



寶貝鈞今年也上學去了

原本的脾氣就不好

上學後更多學了一些以前沒有的壞習慣回來

厚~~

然後更驗證了: 上學後有大小感冒不斷的過渡期

厚~厚~厚~


(想再買羊奶粉給鈞鈞喝了)




接近年末時姐姐的車被偷了

雖然不是自個兒的車被偷但是還是覺得很難過

辛辛苦苦賺錢買的車就這樣 "歐又"企

你們這些偷車賊....下地獄去啦





前一陣子因為受到驚嚇   去收驚

有些念頭只有在心裡稍稍盤算未曾跟第三者說過

但是收驚的卻講出來我曾動過的某種念頭

我真的嚇到了!

真的好神準阿~~~



嗯~有些事我也不便完全寫在這

也希望很多事都能迎刃而解

我也試著調整心態與做法

還在思考有沒有更好更適合的路可行 

希望短期內可以改善囉~



祈禱年初最重要的一件事可以順利過關



好運快降臨到我身上吧!!!



我期待~~~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