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鈞鈞牙牙學語開始,除了教他說話,

我還會利用與鈞鈞一起散步的時間教鈞鈞唱歌,

但鈞鈞在語言發展這部份比較緩慢,(套句老人家說的就是"卡罕慢公喂")

一直到2歲多語言才開始大爆發,

每天像隻九官鳥一直講一直講,

有時還會自問自答~真是笑鼠偶們了


本來以為講話流利後,應該也很會唱歌了吧~

但事實才不是這樣!

帶著鈞鈞散步時我總會要求鈞鈞跟著我一起唱,

但鈞鈞總是唱個幾個字就不肯唱了,

獨留阿木我唱獨角戲‧‧‧

當我唱完之後還會拍拍手說:好棒!!


唉~~~

我看別的格友家的小孩一兩歲就很會唱童謠

每次看到鈞鈞不唱我就有點挫折




2歲10個月左右,鈞鈞開竅了!

會哼著生日快樂歌、大象、張懸的寶貝....等

雖然唱的不完整但比起之前已經進步很多!

可是真要叫他表演的時後,

不知他是害羞還是怎的,就耍賴不唱,

結果換成我要唱給他聽


好不容易在聖誕節這天,我拜託了好幾次才錄到鈞鈞唱歌的聲音啦!
(用手機錄音的,拿相機拍這小子一定不肯唱)






看在咱家鈞鈞唱的還不錯的份上幫人家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