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首圖應該不難猜出我們又來到動物園囉!!!!

西滴~~壽山動物園三訪


只是不同的是這次還有好朋友們總共三個家庭,6大4小一起快樂出遊


其實這次的邀約實在很趕,一早接到電話到確定赴約才短短兩個小時,

而這兩個小時內我們還得帶鈞衝到新營收驚再回來整裝,(當然要梳妝打扮一下咩.....是我啦)




這次的動物寫真少少,大多是人物寫真照←數量不少

因本宮今日整頓內宮實在疲憊,所以就簡略帶過吧(大笑)

((都看完甄環傳許久了,是還來湊啥熱鬧阿我))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出場人物吧。。。。




同學一家。。。


咦???怎麼多了個插花的勒..


去~去~去~

鈞你幹麻來湊熱鬧




幸福甜蜜的董哥一家

是班上的第一對班隊

一對可愛的小寶貝~~跟把拔馬麻很像齁

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阿(笑)







小朱和超超可愛的女兒

跟把跋很像唷

忘了問妹妹叫啥名字,姑且叫她小可愛吧^__^




朱太跟小可愛

小可愛跟媽咪一樣有可愛迷人的小梨窩喔

(歹勢呀~~忘了幫你們拍全家福說)





剛碰面時的小可愛

還有點兒怕生,雖然之前見過幾次面了

但還不夠熟悉熱絡是正常的

等會兒你就知道




鈞鈞真的很沒膽耶!

瞧你後面的小可愛都敢自己站高高看動物了

結果你竟然是這樣..






巴在爸比的身上

深怕被爸比丟下企...

唉~~




才走沒幾個點,小可愛就說想玩吹泡泡

哈~~帶著小小孩就是這樣,沒有設定好的行程這回事

很彈性,很free

所以一夥人就這樣停在定點玩。泡。泡。。。。XDDDDDD





鈞鈞也很愛吹泡泡,只是在家我們很少讓他玩泡泡

叫他輕輕吹,結果用"噗"的

根本就吹不了嘛




後來還發現我家天兵爸比就坐在順風的位置

鈞鈞噗出來的泡泡直接往爸比臉上飄過去

哇哈哈~~~




鬼靈精小鬼,現在叫他拍照有時都不正經







就這樣我們走走停停看動物也被動物看


這天不外乎是見到了馬呀



熊呀。。





駱馱



有紅屁股的是叫猩猩還狒狒我忘了..


可是裡頭有一隻的屁股好可怕...好像長瘤似的



三個大小孩一起看動物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鈞對著叔叔搞怪做鬼臉



把握時間拍兒童寫真



兄妹兩都不怯場,很好很好...

+





小可愛真的很愛吹泡泡說

鈞鈞你的表情是???





可以吹泡泡真的很開心

瞧小可愛那心滿意足的表情真是萌阿!

連鈞鈞都忍不住笑了



哎呦!鈞你馬卡正經ㄟ

要多留點讓人家探聽嘛

一下子就露出搞怪本性了




小可愛笑笑




轉身,淡定的繼續吹。泡。泡。。。。。。

完全不睬鈞鈞在一旁搗蛋


我說,鈞鈞你這招對小可愛沒效的啦XD




據說,小可愛每天看到朱爸比下班回家,第一句話就是:爸比,你辛苦了(彎腰鞠躬)

厚~~也太SWEET了





看照片才發現,壽山的獅子臉色還真差阿

青筍筍!





小袋鼠




終於又看到大象了

上次到木柵動物園狠狠的被大象嚇暑的鈞鈞(
請點)

擺脫掉對大象不好的記憶後,三不五時就要求我們帶他去看大象

今天終於如他所願見到思念的大象囉!



開心的勒!

這張我喜番




CHERRYKOKO的衣服

可是我發現,我應該不適合這件衣服

看起來沒氣色(雖然當天我有上點粉底了)





來個三連拍好了


阿輝伯上身



不知在害羞個什麼勁




後來還遇到園內有野生猴子出來覓食



鈞鈞竟然不害怕

但我很怕野生猴子會傷人,趕緊囑咐爸比顧好鈞鈞

野生猴子會搶食物,所以到壽山有看到野猴子要小心喔



難得與好友一起出遊,也難得有這麼多個小捧友一起鬥鎮七逃,

趕緊教四個小捧友排排坐



小可愛要用珍珠奶茶誘惑她才肯乖乖坐好




鈞鈞笑的很詭異耶..




噗噗~偷喝珍奶的小可愛





鈞鈞真是的,還學起妹妹鼓嘴巴拍照




然後一旁的兩兄妹就這樣上演起兄妹情深來了...

(這一系列的圖都很有梗,讓我邊看圖邊說故事真是太好笑了)






就讓我們以大合照結束這篇吧XDDDDD



(說好的海生館記得唷)

(還會有四訪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
【10M】看動物也被動物看的壽山動物園半日遊

【1Y9M】我愛大象。壽山動物園大爆走

【2Y6M】狠狠地被大象嚇壞了的木柵動物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