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只能說懶人病不是病,犯起來要人命(咦??有這麼嚴重嗎)

一年總會有段時間懶人病上身,不想寫格,不想做啥事

就是只想躺在床上休息,就算沒有睡覺,翻翻雜誌玩玩手機也好

翻了前兩個月的文章列表,發現我已經創記錄的寫下9月才寫了一篇文章

<不得不佩服專職部落客可以一週連續發好篇文,甚至也有人可以一天一篇文>


懶人病一直不能恢復的原因還有一點是我的身體已經嚴重的發出緊訊!


好一陣子的嚴重落髮(每天大把大把的掉髮掉到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什麼重病了>_<)

再加上身體疲累的狀況一直很嚴重,每天中午休息時間就是想睡覺,

打開筆電只能去逛逛FB與幾個必逛的部落格(拜智慧型手機所賜,現在用手機APP也能連逛好幾個格)

完全沒啥動力逛網寫格
<可這禮拜我又晚睡了....金害>


再加上本月工作繁瑣的事情很多,

待該交付的報告告一段落後再來努力補文
(雖然想看的小貓沒幾隻XD)


努力的記錄一下生活


未來想多抽空外出走走,拍拍照、壓壓馬路、吃吃喝喝


嗯~~

還有停滯了好久的鄭多燕運動時間也該恢復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早點上床睡覺阿!!!!!!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