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我的寶貝四歲了

不知不覺從baby進階到兒童階段嚕

本來今年爸比還不打算幫鈞鈞買個蛋糕慶生的

但是不吃個蛋糕吹一下蠟燭總覺得少了什麼

還是買一下讓小壽星高興一下好了



在等待全家到齊前,鈞鈞就迫不及待想偷偷嘗一下了



你看看...視線都放在蛋糕上了






終於開始啦~~

今年鈞鈞終於肯開金口唱生日快樂歌了(可惜沒有錄下來)







唱完生日快樂歌當然要許願。。

爸比教鈞鈞說:我以後會乖乖聽話、我以後不可以亂發脾氣、我以後會#$@&*....

如果鈞鈞懂事了知道什麼叫許願的話

他一定會許:我要很多很多的糖果






爸比陪著鈞鈞一起切蛋糕

其實,鈞鈞跟爸比農曆是同一天生日喔(國曆只差兩天)

有沒有很會挑日子




壽星拿蛋糕給阿公阿嬤吃




今年的蛋糕是85℃的六吋小蛋糕。。。很符合我們家的需求(臨時又決定要買只好買現成的)

公婆不愛吃甜食,以前買8吋的總要讓我和鈞爸吃上好幾天(肥屎惹)

這兩年改吃6吋的蛋糕是將將好

不過,明年想訂別家的蛋糕了




本來我和爸比想挑另一款巧克力蛋糕

可是小壽星堅持要選這款安格拉斯巧克力

沒辦法,壽星最大只好依他囉(攤手)


有時後冰太久的蛋糕導致蛋糕海綿過乾

但這天拿到的不會過乾,口味也不錯吃

只是老娘怕肥.....奶油都撥掉不吃






鈞鈞吃的挺高興^^




Dear 鈞鈞

恭喜你又長一歲了!!

已經開始上學的你開始進入小班生活

學習跟家人以外的老師同學相處

媽咪希望你能好好的跟同學玩樂

要跟同學相親相愛   不要太過調皮

不要再讓老師寫聯絡簿跟媽咪告狀說你在校不佳

媽咪可是很頭疼的

還有呀~~你那個牛脾氣可不可以改一改

不要亂發脾氣,發脾氣不能解決問題

媽咪喜歡你笑瞇瞇的,有禮貌的待人

這點你做的很不錯...請你繼續保持下去喔!







同場加映~

12月15日是爸比生日
我們到遠百大戶屋用餐(倫家照片寫錯了)

然後,這天我又很天兵的帶了相機沒帶記憶卡(冏)

所以以下照片由手機拍攝









我點的竹筴魚定食

魚很大隻~魚肉鮮美好吃

可是我覺得跟蘿蔔泥不搭

加點檸檬汁就很好吃了

小菜份量少少的

還好魚夠大隻....



爸比的野菜豬肉鍋

清爽的湯頭,不過我覺得男生吃份量稍嫌少

還好白飯可以追加

不然應該會吃不飽


(大戶屋的飲料要另外算錢)
(菜單有更換過,餐點不知有無調整過)
(要加一成服務費)


台南。大戶屋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