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這一年即將接近尾聲

因為阿木我今年偷懶的太厲害

趁著鈞鈞生日前趕緊來小小補記錄一下今年發生的點點滴滴

(好啦!阿木接下來會振作一點的)




2012年去了哪兒玩★(很弱的一顆星指數)

很遺憾!今年因為天候的關係南部雨下不停,害得我們一直窩在家裡哪也沒去
要不是爸比公司部門員工旅遊,我想我們還沒能跨出台南一帶吧




台南歷史博物館



陪阿公阿嬤去看蘭花展



去了趟墾丁玩沙戲水

回來後每天拿著玩沙的小工具去小田裡挖土蓋城堡



十月第二次來到溪頭 妖怪村



十二月與好友全家一同逛壽山動物園

四個小孩排排坐實在太可愛了
(壽山遊照片再等等我嘿)

(話說今年的出遊率實在很弱,爸比~~~明年一定要補償我們喔!)



三歲人生大事紀



開始用筷子吃飯
雖然不是每餐都一定會用筷子,但是跟筷子已經從陌生到熟悉啦



會正常騎腳踏車嚕

以前只會單腳一點一點的往前踩

終於在今年會正常版的騎腳踏車了






捧柑仔初體驗



正式跟尿布說掰掰囉

(阿木很開心終於在四歲前擺脫尿布了)






三歲八個月開始漫長的讀書生涯~



生平第一次的勞作作品:便利夾



跟著老師同學到圖書館看書



也參觀了監理站,還遇到鄰居阿被考駕照XD



蕭瓏文化園嗨翻天




三歲九個月左右,被爸比訓練的已經可以自己喝完奶睡覺,不用人陪睡
(可媽咪在家時會撒嬌要求媽咪我陪睡)



生活小記錄

◎前幾天帶著鈞鈞到壽山動物園,鈞看到狒狒的紅屁股說:媽咪,牠的屁股怎麼受傷了

◎某次在診所後診時,阿木我用手機看甄環傳,看到甄環傳裡的小公主溫宜時說:
    媽咪,我也要生一個妹妹
    唉呦!旁邊的阿嬤都忍不住偷笑了起來了...



某天下班回家,發現巧虎和小熊玩偶被鈞鈞安排要躺在旁邊
看。他。睡。覺。

真是笑死偶了!(另一次是把玩具車放在櫃上叫他陪他睡覺)




回外婆家住,看到阿姨玩手機說要拍

看到阿姨後製好的圖還會說:阿娘喂~~

(是說~鈞你也太妖魅了吧)



曾經很三八的戴帽子戴著阿公的墨鏡說他是警察



睡覺一定會抱著棉被睡
本來棉被是蓋在身上到後頭一定會抱著



睡姿還是很差

可以投降睡



可以趴在棉被上睡



也可以枕著手睡



更可以這樣睡



而且還會三不五時來個夢話
大多脫離不了跟吃的有關係



三歲的鈞鈞一樣~~

愛吃白飯,不喜歡太濕的飯
脾氣差,有嚴重的起床氣
沒睡飽、想睡覺會很番
媽咪在時會黏媽咪
害怕虎姑婆、警察、大野郎,還有"阿姨"
喜歡喝飲料,有次偷喝媽咪的綠茶導致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剪頭髮都不會哭哭~



看牙醫阿被也很勇敢



要繼續保持嘿!




三歲十一個月的鈞鈞
身高:105cm
體重:19kg


(唉~我盡力了!都沒有詳細記錄下來,寫的零零落落的,來年再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