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日凌晨開始就覺得身體怪怪滴
懷疑是羊水提早破水
但又不大像......因為是一陣一陣的
但想起有認識的人也是這種情形
所以撐到晚上只好請假去檢查


醫生內診之後確定是破水:恭喜你們要當爸爸媽媽了!!
我還沒有心裡準備阿
因為預產期是在24日阿
總之就是要摧生啦


半夜兩點開始較強烈陣痛
我只能說陣痛真的很~~~~~~~~~~~痛
痛到我忍不住地大叫
還管他外面的人聽不聽得到
不過上了產台我很配合啦
有照護士教的做
所以生產過程還算快
本來他們預估我至少要花上兩小時以上的
幸好還算爭氣........掌聲給自己鼓勵一下




12月13日我們家小寶平安的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