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人與人相處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管是家人、朋友‧‧

結婚後多了夫妻、兒女、公婆,或者又多了妯娌、姑嫂,

工作要面對上司、下屬、同事,

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有時分寸不拿捏好,很容易引起無謂的(誤會)?




有時後,心裡常常這麼想:為什麼一件很簡單的事一句很簡單的話,有人要把他特別放大做記號。

明明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要擱在心裡讓自己不爽快,對某人生氣,

結果對方掃到颱方尾,莫名其妙不曉得你為何生氣?

老實說,這種感覺很差~~

尤其看到有人不高興一直找碴,或是發出"怒吼"的聲音時(是誇釋法~~只是會故意發出很大的聲響,比如重重關門關抽屜之類的)

也重重的影響了別人的心情!!

(懇請會這麼做的人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旁人再白目也知道你在生氣吧~~)



老實說,我自己有時後也會因為一句話惹得自己不開心,

擱在心裡好悶好氣,

有人可以訴苦的話吐吐口水就沒事了,

沒人可吐口水就找事情做轉移注意力,

或者買個好幾包的零食回來大吃一頓發洩一下(吃是我發洩的方式><)

再不然就大大的哭一場~~隔天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有些事有些話我不能控制別人怎麼解讀

不要要求我一定得怎麼說怎麼做



我自己也在學習

學習  是一生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