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敗入的好用保養品。




老實說,這是Sally第一次購買專櫃以外的保養品,

使用後忍不住想來分享一下

這次我買了牛爾老師的新品牌:NARUKO&m 的系列產品。

還買到滿999送護唇膏3支


先來介紹一下..

【NARUKO】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這瓶是NUROKO的暢銷熱賣品!!



自從懷孕生產後Sally的體質變的易長斑、曬黑,

甚至連痘疤已經一年多了都還沒完全消退,

所以選了這瓶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打開瓶身可以聞得到淡淡的香味,

原來是因為裡面含有:薰衣草、尤加利、馬鬱蘭、百里香、鼠尾草及迷迭香精油多種成份的複方精油,

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塗抹在手上冰冰涼涼的




輕輕抹開感覺很水嫩水嫩唷


商品特色~
「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就是一款大量運用甘草萃取及維他命C醣苷的美白舒緩配方

能夠安撫緩解日間肌膚所積累的傷害,特別是因日曬後所產生的色素沉澱及色斑生成,

具有良好的淡化、舒緩、保濕調理作用於夜間達到完整的全面性修護效果,肌膚更顯健康均勻。



有時晚上洗完澡要趕緊陪小寶睡覺,或是太累了懶的擦瓶瓶罐罐,

Sally就會單擦這瓶晚安凍膜,厚厚地塗上一層才上床就寢,

心想至少在我睡美容覺時臉上有著凍膜的的保護總比完全不擦來的好吧,

有時後也會奢侈一點地將凍膜塗抹在手臂上,

看我那曬黑白不回來的兩隻手臂可不可以盡快地回復以前白拋拋的肌膚

使用了約兩個禮拜,感覺臉上的痘疤有稍微的淡化一點點,(當然我還是有搭配原有的保養品)

手臂的兩截色差也有改善,再持續用一陣子希望可以改善我臉上的斑斑點點啦






【ampm 】 24hrs 超濃縮玻尿酸精華


ampm是牛爾老師的另一個新品牌,針對忙錄的上班族所創立的,

am-代表日間,pm-代表夜晚,意即希望藉由這個保養品排,打破早晚一次的保養疆界,
OL也能利用一天最重要的上班時間,即便在完妝狀態也能隨時護理肌膚,
從早到晚、全天候照料讓女人隨時隨地掌控保養的最佳時機。
﹝以上文字截取於官網﹞


這次我買的是ampm24hrs 超濃縮玻尿酸精華 。

雖然Sally的皮膚是中性偏油,但每到季節交替都會有兩頰脫皮的現象,

再加上小寶爸臉部也常常出現脫皮現象,一瓶可以兩人使用,當然要買來試試囉!






這樣的瓶口設計可以杜絕污染,小小一條就算要帶出門也不會嫌累贅







擠出來是溝溝的,濃稠狀,



瞧~還有點牽絲喔!





來看個連拍比較準!



絕對不是水水的!




抹開的樣子~




輕輕拍打幾下就很好吸收囉!!



來看一下真人真面目‧‧‧


怕被嚇到的....嗯....自行決定要不要繼續看












右邊就是還沒擦24hrs 超濃縮玻尿酸精華 前的模樣,

脫皮..脫皮...

左邊是困擾我一年多的痘疤,(最近勤保養後有淡化一點點了)







其實本來想找小寶爸拍before&after的,

但他一定不肯,所以只好自行上陣

害我得曝露我那粗大的毛孔



重點是這幾樣產品一點都不貴啦,等家裡的臉部保養品用完,

再添購其他產品整組搭配看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可能有人會問綠化茶樹晚安淨化凍膜勒??

因為想知道整瓶使用的效果如何,所以這瓶凍膜就暫且擱著,

改天使用過後再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愛慕可官網看看囉^^
http://www.naruko.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