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壓~~我去讀書了)

經過兩個禮拜的試讀後,鈞鈞的小班校園生活正式展開!


(開學的第一天當然要好好滴幫鈞鈞紀錄一下嚕)



看鈞鈞出門前笑咪咪的,殊不知之後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望著鈞鈞的背影,我的心理有無限感慨。。。

有點惆悵、有點落寞....

怎麼一下子,才剛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小不點就要上學去了
(邊打字的同時我又想掉淚了我)



不知是不是有家人到場的關係,鈞鈞這天心情不大好,(是周圍小朋友也在哭哭影響了心情嗎?)

紅了眼眶掉下了眼淚,

園長媽咪在旁安撫著鈞鈞,




看得出來今天鈞鈞悶悶不樂..






招牌笑咪咪不見了




整頓之後老師將小朋友帶往遊戲區



這所幼稚園有很大的遊戲室供小朋友七逃



騎著最愛的怪手~




心事重重的樣子....

之後跟小朋友玩開來了就開心的說掰掰

就這樣度過了開學首日(呼~~)



鈞鈞就讀的幼稚園園外有滿大片的草地~




學校不定期會舉辦主題教學、戶外教學



還有著大大的圖書室(這點我超愛)

不單單是要培養小朋友的團體生活,也要培養小朋友閱讀的好習慣

說起來很汗顏,因為工作的關係,陪讀這件事我一直沒辦法好好的落實在生活中

雖然鈞鈞會自己讀書,但有時坐不住的他可能翻一下就想去做別的事,

還稱不上是"愛讀書"的小孩。

有了學校的老師與同學一起薰陶之下,看鈞鈞能不能更加喜愛讀書啊!
(媽咪我也會努力改進低)

對了~學校每週還有親子共讀,邀請家長來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不定期也會邀請說書老師來學校喔!







這是學校的家庭聯絡簿~

個人還滿喜歡封面設計的啦~~母雞帶小雞.....ㄎㄎㄎ

很貼切齁




編入小班的開學首日表現還算不錯



第四天、第五天食慾變好了

學習態度:認真


禮拜五這天還被老師說食慾超好的,番石榴一片接一片
阿偶怎麼不知道你何時愛吃芭樂了




週五學校教了台灣童謠
也是回家功課



(厚~~鈞鈞!!你怎麼在課本上鬼畫符勒>"<)


要鈞鈞自己單獨背出來是難了點,但跟著一起念還OK囉^^






全天的校園生活,讓鈞鈞的生活作息也正常起來了,
以前總是要近十點才會上床睡覺的他,
開始上課後八九點就會自己說要睡覺了,
早上近七點就會起床,
但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問說:今天幼稚園放假嗎??
想當然的回答一定是沒有放假,
然後這小子就會假哭說:我不要去讀書.....(僅僅是哀嚎一下)

據阿嬤表示,換裝完畢等幼兒車來接前,鈞鈞都沒有哭鬧情形,
直到老師抵達,要牽住鈞鈞的手時,鈞鈞就會往回跑到阿嬤身邊,
然後園長媽咪就會下來接鈞鈞,安撫鈞鈞
鈞鈞就會趴在園長媽咪身上.....
哼~~
鈞鈞你明明就是在塞ㄋㄞ園長嘛!!
切~~~~~~~~~~~~
小鬼頭還搞這一套




小班生活,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