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鈞鈞開始上學去嚕!
七月中開始到幼稚園試讀,


鈞鈞這禮拜開始到幼稚園試讀了......
717試讀第一天:坐在阿嬤大腿上不肯自己坐椅子
718第二天:阿嬤跟鈞鈞說要去市場買菜,請鈞鈞自己在幼稚園跟小朋友一起上課,
鈞鈞說好,很開心的待到中午阿嬤來接他回家!
719第三天:連帽子、口罩都還沒有脫掉,就很迫不及待又開心的跟阿嬤說掰掰,
而且看到園長還很開心叫他"媽咪"........@@"
(以上是FB的記錄)

723感冒,阿嬤打電話跟園長請假不過去了
724鈞鈞哭著說不要去學校,還說:我感冒"勞皮"(流鼻涕)不用去學校
把前一天阿嬤跟園長說的話一字不漏的學起來
725阿嬤載去上學的途中就開始哭,直到抵達學校後園長安撫後就沒哭了
727沒哭著上學了

729星期天,放假在家的我跟鈞鈞打強心針,要鈞鈞去學校上課要乖乖不要哭
誰知鈞鈞馬上變臉說:我不要去上課!(快哭出來了),學校放假不用去上課!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鈞鈞以為我們晚點就要把他帶去學校,
但是因為媽咪我在家,鈞鈞想跟媽咪在一起所以不肯去上課




(這張是看電視時硬被老木叫來拍照,不專心想逃導製照片糊掉的鈞鈞)






723老師通知725要開始試讀一整天了,發了書包和餐袋帶回來~~
(這一週就沒有哭著上學了)

725試獨全天第一天,聽說鈞鈞表現良好沒有哭,還跟阿嬤說跟小朋友一起睡覺好好玩
726~727表現正常



鈞鈞試讀的情形比預期表現好一點,
第一週開心上學時同鞋小B姨姨就有提到,小B女兒剛開始也是很開心去上課,結果幾天後就盧著不肯去了^^"
呵~~該說小B未卜先知嗎?鈞鈞的情況就跟小B女兒一模一樣勒......
不過,這樣的表現媽咪我已經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