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前一天的灰濛天空,第二天早晨的天空特別的藍~

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準備‧‧‧吃。早。餐。




因為營區有提供早餐,記得要先跟飲品吧台區拿早餐卷,



接著再到熟食吧台區交單等候餐點





交早餐卷時吧台會給張號碼單

問題是這份早餐等的實在有夠~~~~~~久的啦!!!!!

我們到的時後等候的人數也不多,餓著肚子等了至少快半個小時以上,

晚到的爸比同事等更久,因為這時的其他客人也陸陸續續出來用餐了......



趁著餐點還沒上來時先來拍拍照~~






跟寶貝鈞合照~

是說...鈞你的舌頭也太搶鏡了吧



笑的還真開心呀你~~

搗蛋鬼!!



厚~~早餐終於來了

看到這份早餐我開始碎唸:這早餐有需要讓我們等這麼久嗎???

同時有好幾桌客人來的話不是可以多點量一起製作嗎?

(蛋可以一起炒,熱狗也可以先煎熟,通心粉也可以一次下多點吧....)





吃完早餐把握時間開始四處拍拍,因為晚點就得離開白沙灣了



太陽真的很大~~每次在太陽底下拍照我的眼睛就會瞇到不行



兩父子夠悠閒~



一大早就已經有人在海灘游玩嚕~~

回來後整理照片才想到那天早上怎沒帶著鈞鈞再去沙灘走走勒....好可惜喔!



白沙灣 bye bye~~







接著驅車前往墾丁牧場

離開營區前鈞鈞一直看電視不肯走,

我就跟鈞鈞說:趕快~我們要去看喜羊羊囉!

走出露營車,鈞鈞還反問我:有喜羊羊,那那裡有灰太狼嗎????

唉~~~電視看太多!!我只好跟鈞鈞說:媽咪也不知道,我們去找找看有沒有灰太狼好了......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跟爸比聽錯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墾丁牧場的合作社



牧場合作社販賣一些羊製品及其它哩哩扣扣



我們只買了盒羊奶冰淇淋嚐嚐味道

幸好沒有羊騷味~~



有一半是給鈞鈞吃光的



幹麻嘟嘴??!都可以吊豬肉了啦



不難吃啦
本來很害怕會有騷味


合作社門前拍一張~



(格子親子裝)



合作社前有盪鞦韆

爸比玩的不亦樂乎~~

只是聽到樹木一直發出ㄍ一拐的聲音聽起來真是嚇人

真怕被爸比玩壞了>"<

雖然爸比是排骨還是趕緊叫爸比不要再玩了!!



換我們兩母子拍照過過癮~~





中午時分來到墾丁大街上有名的迪迪小吃

鈞鈞一歲時我們曾帶他來過,

只是這次我們選在中午來實在是好熱阿~~~



很可愛的menu封面
我怎麼沒印象捏



這是我們的套餐!

因為大夥都餓壞了,所以也不便一道一道菜拍照了啦

東西都不錯吃,有一定的水準囉~~



沒有什麼照片就來張鈞鈞的照片吧~



乾杯!!
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鈞笑得很自然又可愛


吃飽後我們真的來到墾丁牧場了!

兩旁的放牧場土地寬廣





牛群就在牧場裡盡情的...吃草



有牛..



有馬...



就是沒有看到喜羊羊



更不用說沒有灰太郎了!

鈞鈞一直問說:喜羊羊在哪裡??

媽咪真是對不起你呀!下次再帶你去看羊咩咩齁






沒有什麼遊客會來這裡



所以小情旅在這裡玩追逐遊戲XDD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前往車城福安宮拜拜

廟後方有個很熱鬧的小市場

這裡很多的鹹鴨蛋和皮蛋,便宜又好吃

我們買了有機皮蛋和鹹鴨蛋

有機皮蛋吃起來比一般皮蛋更Q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嚕!

還有記得要往裡頭走

吃碗冰涼的綠豆蒜

也不賴!




(真的很喜歡一群人出遊的感覺)

趴在地上不怕燙的陳某某

趕快規劃下次的行程

倫家還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