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母親節這天,跟娘家家人一起到了ORO吃早餐!




ORO在台南小有名氣,要提早到現場排隊拿號碼,

營業時間到還得等店員喬位置才能入坐。



早餐一份180元

沙拉醬有五種口味可任選~

蛋可選散蛋或太陽蛋

優格、果汁、濃湯三選一




等待餐點上來的時間就來拍拍照~~

鈞鈞只要出門都會很開心喔

標準的愛七逃的囡仔~~~



淡定哥淡定姐與嗨咖鈞.....




耍寶的兩兄弟



鈞鈞只要露出額頭就很像女生說




厚~~餐點終於上來了!

這是我的凱薩沙拉



這是千島沙拉~~

可是我們覺得凱薩比較好吃...




因為考量到鈞鈞也要一起吃,所以我跟爸比各選一種:果汁&濃湯

沒錯~~後面馬克杯是裝濃湯的!

有點不方便吃說.....不過湯倒是不錯喝






ORO家的麵包很好吃,可續點2次!

小朋友不要吃沒煮熟的蛋喔!這個大人吃就好~~

火腿也不會死鹹,好吃!




這是我的散蛋,鬆軟的口感,鈞鈞也很愛吃




杯好像是外甥女點的奶茶??

本來上面有冰淇淋??

小朋友說好喝


大人們都點了冰拿鐵~~

味道很夠,好喝!!




吃飽就開始調皮的鈞鈞~~










這~~~~

是要親誰呀





ORO有規定不能拍店內擺設,只能拍自己,
所以就沒有店內照可分享了!

我跟家人說:要來這裡吃早餐,一定要一大早就來,
不然第二輪的人要苦苦等候裡面用餐的人吃飽喝足才有位置坐,
我們用餐的同時,門外還有很多人等著進來用餐呢!
餐點還不錯(雖然老公覺得有點兒貴)
但偶爾悠閒的吃份早餐也很不錯!
只是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桌子(位置)太小了!
我們五大三小擠在小小的位置用餐,有點不舒服,
餐點上來就連都快擺不下桌子了,
帶著小朋友很怕打破餐具阿~~~


老公~~我想喝香濃的米漿吃古早味的蛋餅耶~
什麼時後要帶人家去阿(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