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減重要吃什麼已經被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不吃....我上班會沒有力氣
下了班反而亂吃更慘
(慘痛經驗阿)


剛好7-ELENEN最近推出了夏日輕食餐,找來了Jolin代言(當然是非他莫屬!!)
基於嘗鮮又是我愛的Jolin代言,那就買來試試看呗!


首先我要老實說,7-ELENEN真的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
我會去買他們家的沙拉、豆漿飲品、零食,
但就是對他們家的便當主菜類興致缺缺,
因為強調輕食又想換換口味所以才吃吃看合不合口味囉,
而且每樣商品都有標示卡路里,真的很方便!



今天我買的是泰式雞絲冷麵沙拉



夏天嘛!只想吃清爽的口味

泰式一定是酸酸辣辣的我想一定很合我味口





盒子分兩層:上層裝蔬菜,下層放了涼麵與醬料包



有青木瓜絲、小黃瓜、紅蘿蔔、雞肉絲、一小塊蕃茄還有提味的檸檬



裝盤看起來可口多了



泰式酸辣醬~~



淋上泰式酸辣醬加點花生粉(可加可不加)



拌一拌!!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爽口

好吃耶


我就愛這酸酸的口感,一下子就嗑光光完食嚕



改天還要再買來吃
下次想再試試輕食飯糰
最近第二件58折
趁折扣結束前把兩種新口味都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