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拍下這張照片

只是單純的覺得天空的雲海配上太陽的光很美

細節的不完美就這樣算了吧!




苦手風景照。

一直以來對於風景的拍攝總是拍不出從我眼裡看到的大地之美

所以很多風景照就這樣被我冰凍在電腦硬碟裡

一直很想找時間去外拍

一個人。盡情地拍。

但,很難~~~

唯一的放假日(週日)只有短短的一天

要做的事很多

攝影不就是要多拍才會進步嗎?

攝影眼不足、技術不足

阿~~苦惱阿!



在別人家似乎都是先生(爸爸)掌鏡拍攝家庭生活點滴

但在我家可不是這樣

雖然有我的照片很少

但喜愛攝影的我還是樂於當掌鏡人

因為拍出心中想要的照片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我最最最心愛的寶貝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