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新發現的:達波太太輕料理。


話說某天飆著小綿羊騎在某條街上的我不經意地由眼睛餘光瞄到這間看似不錯的小店,

當下心想:恩,改天我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嚐嚐看^^

就這樣,我來到達波太太輕料理。






就是這個店門口吸引了我的目光~



走進去一如我所想..是個精緻的小店

右手邊是店家的工作台&結帳區

左手邊是用餐區(我沒拍,因為當時有人正在用餐)





店裡有老闆的小巧思..





我還滿喜歡店內的裝潢,

淡淡的讓人沒有壓迫感





(聽說過陣子菜單會有變動..)

達波太太輕料理有早午餐(漢堡吐司類)、午晚餐、下午茶、飲料

這天我點的是早午餐系列,我點了:香草雞肉杏鮑菇漢堡。(漢堡也可換成吐司或貝果)



前菜:生菜沙拉
使用的醋醬微酸,不至於過鹹,很清爽



湯品:馬鈴薯南瓜濃湯。

好喝。


第一次用馬克杯喝湯還真不習慣



OH YA~~

我的漢堡上菜囉~~



看起來好好吃....

實際上吃起來味道也不賴喔!



漢堡烤得剛剛好,不會太乾(謝天謝地,我很怕吃到過乾的漢堡阿)

我把杏鮑菇、燻雞和少許的蛋夾在漢堡裡一起吃下,

真是對味呢^^



附餐飲料:熱拿鐵。


(不要小看這份早午餐,吃完肚子也是很撐得捏^^")








這天看店內很多客人都點套餐,下次就來試試看吧^^




達波太太輕料理

住址:台南市文成二街86號
電話:06-2521968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