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往返安定縣道總會被路邊的花海吸引

心裡總想著哪天一定要停下車好好拍個照



某個週日要補班的日子
孩子的爸自願開車接送我上下班(其實他要剪髮才是重點)

望著路旁的花海我大叫:我要拍照!

就這樣臨時起意的停下車

心裡正慶幸:還好我有帶相機出門

下車才驚覺:哇哩勒~~穿錯衣服

唉~算了!

就這樣拍吧~

回家換衣服出門是不可能的事(差了十萬八千里..)

誰叫我上班一向是隨便穿穿以舒適舒服為最高原則



接下來來看花吧~











對錯焦~
把拔拍這張的意思是花比人嬌嗎




枉費我把你拍的有點憂籲小生的fu..



就說我穿錯衣服

沒想到這天太陽這麼大還穿個厚棉T(瞧我眼睛都睜不開就知道有多熱了)

顯胖。顯胖。





叫不出名字的花~


跳個針~

2010.2.20  變髮




新髮型~

有迷有變少年~~



後頭的無尾熊現在常常叫我"姐姐"

哈哈哈~

可是我比較愛聽你叫媽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