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姐妹再度聚首

大年初五姊妹們約在台南FOCUS百貨的佐佐義聚餐。



這次聚會的新夥伴:泙姐妹




佐佐義是間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各項餐點不論是前菜、主餐、飲料等皆採單點制。

價錢不貴,一道菜約一百多元而已,堪稱平價美食吧!



一樓

這是離去前拍的畫面,其實當天生意好好,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外頭一直有人等著候位,

因為不好意思對著客人直拍,

所以大致拍一下,下次去再拍細部好了!



二樓有包廂,我們就是在二樓用餐的



二樓櫃台



一樓櫃台的擺飾






嗯~~就拍這樣而已



四個人點了這麼多~



前菜:培根雞肉大凱薩沙拉  $160





家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點這道,約3-4人份

份量也不少,雞肉也不會很柴,美麥呷



前菜:地中海焗烤馬鈴薯  $140





家建議的,是蝦片還是魚片?加上馬鈴薯一起吃

馬鈴薯泥是軟爛的加上脆脆的魚片(姑且稱他為魚片好了XDD)

恩~~超對味的!

是說~光吃到第二道菜就有點飽了耶....

開始擔心後面的餐點吃不吃得下去了



(拍糊了)

義式烤雞腿  $160




我們點了2份,一份有2隻雞腿!

殊不知,裡頭的蔬菜還真不少,有洋蔥、甜椒、青椒、馬鈴薯?

吃起來不會很膩!



我的熱拿鐵   $70

(姐妹們的飲料我沒拍)



主菜終於上菜了!

我和安妮的香辣干貝醬鯷魚麵  $170

聽說評價不錯,不難吃,

但我個人覺得魚腥味有點兒重,我沒有很愛魚,

下次應該會吃青醬口味吧




思羽點的:番茄肉醬焗飯  $170



(又糊了)

泙姐妹的:義式臘腸磨菇麵  $150



拜那些前菜所賜,一整個很飽,吃到第三道前菜時就已經快不行了

所以。。義大利麵也沒吃完

如果要去吃的冰友記得要斟酌一下嘿






難得才能聚在一起一定要趕緊拍照留念一下。




越來越水的思羽小姐

也是我老公






酒鬼在挑酒。。




今天就介紹這瓶酒吧!

詳情者請恰佐佐義







ㄚ~~~~~

有人發酒瘋要打人啦~~~~~~~~~




泙姐妹這張怎麼這麼靦靦捏???!



安妮忍不住要喝起酒來了~~

躲在後面的我

臉看起來是不是變小了 ~ㄎㄎㄎㄎ



三姐妹來一張



屋外再一張



安妮這張很媚~~

思羽還是很可愛~

人妻我整個輸了=.=



下回要去哪兒呢???




台南FOCUS 佐佐義
供餐時間:11:30-14:00   17:30-21:00
訂位專線:06-2230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