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跟同學們各奔東西

在同一個縣市都可能因為工作或家庭種種關係而疏於聯絡

更別說有些朋友離開家鄉到外地工作甚至就在當地結婚生子

安妮,便是個最好的例子

趁著中秋連假 安妮難得回來的日子

跟姊妹約在Doki Doki聚聚



門口就有很可愛的熊熊和復古機車



古早味毆兜賣



室外也有位子....如果你中午不怕熱的話可以坐這XD



店內還算寬敞



又來隻大熊



擺設以熊為主

看到那紅白機沒

那可是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壓



我們挑了包廂準備用餐

沒帶單眼相機出門真是錯誤

因為包廂內燈光昏暗

(店裡頭也有個大一點的包廂)



思羽點的白酒蛤蠣鍋

NT280

他說每次來都點這味

喜愛蛤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安妮點的香酥魚排餐

NT280

兩小菜+一湯



簡餐類有附沙拉



魚排炸得酥酥脆脆的看起來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剝皮辣椒雞火鍋

NT290

滿滿的蔬菜






火鍋料很豐富

湯頭也很好喝

一整鍋被我嗑光光

至於辣度我個人覺得微辣(不嗜辣的人請斟酌)

推這鍋



至於飯不是一般的白飯

微黃的顏色

是加了薑黃還是咖哩

我那天忙著吃和打屁也忘了口中的白飯是啥滋味



附餐:奶酪

濃濃的奶味,不會很甜膩


我一邊聊天一邊吃著奶酪吃到剩一點點才想到忘了留給寶貝鈞鈞吃了

因為鈞鈞跟著爸比去外面散步了咩

等鈞鈞回來讓他吃吃看有沒有合他的胃

沒想到鈞鈞很愛

爸比特地又加點一個讓鈞鈞大快朵頤



這個就給鈞鈞一個人吃光光了^^



飲料:夏威夷冰茶

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以這間店2~300元的價位來說,火鍋用料豐富,

不會吃到一堆火鍋料(我很不愛吃丸子、餃類的火鍋料)

還滿值得一吃的








好久不見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這天我穿錯衣服在加上前晚很晚才睡

拍起照來竟然腫到不行

趕緊抓隻熊來遮醜一下

想遮肉肉的人要好好利用這|道具"嘿



同鞋大合照~

可是鈞鈞動太厲害了~都糊掉了拉
阿偶老公的臉也太瘦了吧


姊妹們~下次要在聚聚喔!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Jason&Jason爸

也可以看到某人帶伴一起來







台南 Doki Doki。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2段136巷3號(大林國宅內,巷口有家全家便利商店)

電話:06-215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