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家中只有一般小烤箱,

我只有用小烤箱烤過小餅乾,

做布丁倒是第一次

但今天不同以往的是:我終於有可調溫度的烤箱啦

這是爸比送我的生日禮物~金感恩捏



烤箱成為家裡的新成員已經兩個多月了,

可是我一直抽不出時間來跟他培養感情,

終於,在今天2011.6.19要來開工嚕!




布丁食譜參考於小本的焦糖布丁←點

但因為我這天兵把布丁模和磅秤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

所以要秤重的糖g數我都是"量其大約",

香草精我用香草粉取代,

萊姆酒我沒有所以沒加,

這樣各位看倌就知道今天的布丁真的完全是試做品了齁!




我這天兵天兵事還不止一件~~

烤了半個小時發現:怎麼布丁還是不太熟的狀態

後來才想到:該不會是我的烤盤放太下層了, 

趕緊將烤盤往上移一格.....

果然


倒扣在碗裡的焦糖也不像其他人烤出來的有焦黃的感覺,

可能是我太心急了,

糖煮的時間不夠久,

下次再試試看嚕!





想知道第一次烤布丁有沒有成功~~~



瞧這小子的模樣就知道







擱美賣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