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0

我們來到台南。紫 新懷石料理

為什麼會知道這間店呢?

哈哈~

就剛好看到水果日報上的廣告,加上當天有事要到附近買東西

重點是最近不用加服務費

所以就跟同事來這裡"粗粗看"嚕(學鈞鈞的口語XD)






我們點了山櫻菁饌 NT360




等待上菜石喝口茶潤潤喉。

話說回來,這天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而且風超~~~~~~~大

害我騎在濱海公路上都不敢騎太快,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風吹倒就不好了!

幸好~最終平安無事吃美食





和風鮮蝦沙拉。

蔬菜底下是醋醬,不是和風也不是沙拉醬

酸酸的很清爽開胃!

哇有尬意啦






手捲。

加了花生粉的手捲很香~

兩三口就吃完了^^



刺身。



口感還OK

看起來不夠新鮮樣~

可是吃起來不會!



鮮魚西京燒。



我這盤魚剛好是魚肚肉吧~我想!

因為油,吃到後面有點兒膩,魚刺也不少,

但是也是不錯吃的喔!





黃金天婦羅。

日本料理中除了生魚片外,

我最愛的就是天婦羅啦

這天婦羅沒有厚厚的麵衣,

裡頭只有扎實的蝦子

讚啦!!

一尾實在是吃不夠啦





鯛魚斧飯。



醬燒口味~

配上杏鮑菇和薑片

不會太鹹!

不過我沒有吃完~留了一點白飯(要減肥嘛!還是得克制一下)



海味土瓶蒸。




小時候阿爸會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被我們暱稱為"ㄉㄟ 溝湯"(茶壺湯)的土瓶蒸,

紫 新懷石料理給的料還滿大方的,

瞧壺裡那厚厚的一大塊肉(我猜是鲔魚肉耶)

是我第一次在土瓶蒸裡吃到這麼大塊的肉啦!

整壺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光啦



果物。

鳳梨很甜!!

其實還有一小碗的白木耳龍眼甜湯

但我忘了拍^^"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的,
可是一直到我們離開時只有我們這桌和另外一桌客人
(心想這樣怎麼划得來勒~~)
或許這間店主要營運集中在晚上吧,
看他後方也有小包箱應該生意也不錯才是,
有機會的話可以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嚕!



紫 新懷石料理

營業時間:
午:11:30~14:30
晚:17:30~22:00

訂位專線:
2998625、2986126

地址: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41號(市政府附近,夏慕尼鐵板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