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又來臨嚕!

我個人覺得夏天是個很適合瘦身的季節!

因為天氣太熱讓人食慾不振,

不吃東西又沒有體力,

此時輕食料理就很適合取代一餐當做活力的來源,

說到輕食料理最先聯想到的應該就是生菜沙拉吧,

但是市面上的沙拉多半是由大量的油和雞蛋所製成,

我的阿母就曾為了打一碗沙拉花費了不少的時間,

一不小心中間程序出錯還會失敗,

更不用說打好沙拉之後還有其他拉拉雜雜的手續(如清洗生菜、煮水煮蛋...等備料工作)


現在的廠商很貼心
知道消費者忙於工作與家庭之間沒有時間搞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推出了廚易有料沙拉來照顧你我的胃!

接下來來看看如何利用這麼方便的東西來快速做出好吃方便的料理嚕






廚易有料沙拉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雞蛋沙拉馬鈴薯沙拉



因為裡頭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一定要冷藏保存,

重點是它的熱量低,只有一般沙拉醬的1/3的熱量

看標示每一百公克約190大卡的熱量!

每一包廚易有料沙拉約250g,

你看看這樣一大包才多少卡?

每次只吃下一部份的沙拉熱量也不會很多嘛!



產品設計也很貼心

從底部剪一小洞就可以輕鬆的擠出沙拉使用^^




馬鈴薯沙拉可頌。


在可頌裡擠上適量的廚易有料沙拉再加個幾片小黃瓜和生菜,

配上一杯冰涼的紅茶就是我的午餐。



瞧~~
還可以吃得到大塊的馬鈴薯



馬鈴薯沙拉口味裡頭除了大塊馬鈴薯還吃得到紅蘿蔔、玉米等食材

香濃好吃有咬勁的口感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也可以抹在吐司上夾著吃喔)

壽司、飯團。






在海苔片上鋪上米飯,加入小黃瓜擠上一些雞蛋沙拉
(可隨意加上想吃的食材,建議一定要加小黃瓜~~超對味)

因為在公司所以有點兒克難....沒有捲壽司專用的捲簾子
所以就徒手這樣將壽司捲捲起來!


(第一次做壽司做的不好看請見諒喔!)



小黃瓜應該多放一兩條的

重點是。

同事劉姐吩咐我一定要加上肉鬆的

我竟然忘了拿出來

阿!金搜哩!!

不然賣相會更好一點


也可以做成雞蛋沙拉軍鑑卷。






只要先把軍鑑卷的型做好
上頭再擠上雞蛋沙拉就完成了
雖然不好看但是美味滿分!!



因為廚易有料沙拉雞蛋口味是由整顆雞蛋下去打的,

所以吃得到蛋黃跟蛋白的新鮮口感喔!

加了小黃瓜的壽司卷吃起很像超商裡頭販賣的御飯團哩!!




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

還可以做成飯團喔!



有沒有日式飯團的fu^^



做法很簡單~

只要在白飯上加上廚易有料沙拉

然後開始捏阿捏的塑成你想要的樣子

不管是圓形的還是三角飯團都可以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一個飯團加碗味噌湯或是一碗蔬菜湯

就可以讓你吃的飽飽的又極具營養

不管是當正餐或是點心都很棒喔!



配菜沙拉



忙碌的媽咪們要整理家務還要照顧小孩,

更不用說上班族媽咪下班還得趕回家幫家人準備晚餐,

一不留神還有可能少買一樣菜,

此時廚易有料沙拉就可以派上用場!!

切個生菜上頭放上廚易有料沙拉就是很簡單的一個配菜,

輕爽可口又美味!!




廚易有料沙拉真的是個方便的好東西,

在這忙碌又分秒必爭的時代,

有了它就可以快速的料理早餐

不用擔心老公孩子會餓著肚子出門上班上課,

也可以在下班後不用擔心來不及煮飯,

輕鬆的變化菜色,又節省時間真是一舉多得


廚易有料沙拉在松青/愛買/家樂福/大潤發 皆可買得到!
(我真心的希望以後全聯可以買的到~~因為全聯離我家比較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