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來高雄燈會是會暈車不愛出門的公公開口邀全家出門觀賞的,

不喜出門的公公都開口了我們當然要答應阿


抵達高雄時約下午4點多,一下交流道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塞車,

車位真的很難找,結果把拔讓我們在真愛碼頭下車他自己去找車位,





今年高雄燈會邀請劍湖山遊樂園在真愛碼頭設置了「愛灣歡樂世界」,

有摩天輪、旋轉木馬、海盜船等遊樂設施。





在等待小寶爸前來會合的時間,我買了一張200元的套票,

所有的設施都可以玩~包括摩天輪(只限2/12當天才可以抵摩天輪)

我心想旋轉木馬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

就讓寶嬤帶著小寶去坐坐(本來以為小寶會很開心的....)

但沒想到小寶根本不敢坐




祖孫兩人就這樣站到轉圈結束


小寶~你嘛太某膽阿‧‧‧



等了半個多小時小寶爸終於來會合了(車子停超遠的...要前往的朋友事先要先規劃好動線)

在真愛特產區買了熱呼呼的虱目魚丸湯暖暖身子後,

我們決定由我和小寶爸陪著小寶再次挑戰旋轉木馬~~

套票也要趕緊消耗好準備欣賞晚上的煙火&水舞秀^^


晚上看起來很美呢~




這膽小鬼本來連踏上去都不肯,

好說歹說兼半強迫的帶著小寶先坐上南瓜車(噗..我亂取的啦)

先坐在椅子上讓他習慣旋轉的滋味XD



我跟把拔好喜歡這張喔

很有FU~~~



等到小寶比較不怕之後轉換陣地~

騎馬去。



本來還拼命掙扎不肯坐

跟把拔兩人直說:不用怕,爸比媽咪保護你~~

後來才乖乖的坐好



就這樣完成小寶的旋轉木馬初體驗!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趕緊卡位準備看煙火~



下午橋上早就有一堆人卡位了




紅色帳蓬的全是特產區,有各鄉鎮的特產,吃的穿的玩的都有...




等了許久另人期待的煙火秀終於要來啦!!

我有拍一小段煙火影片放在文章最後面~
有些地方中斷是因為我有拍照所以卡卡的..





(沒有腳架純手持拍照,500D/P模式)
OS:買腳架努力學攝影,希望明年燈會拍照技術可以更進步......(握拳!!)



看完煙火我們離開真愛碼頭往愛河兩旁走走





人山人海~~

愛河旁的花燈我們只有大概流覽一下而已,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有看到幾個不錯的創意花燈

但人實在太多擠不進去~~






當晚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好累!!但是好滿足





來這種盛會停車路線一定要事先找好,

離會場最近的停車場一定爆滿(當然吶~除非你早早就到場卡位了)

小寶爸有事先做功課列印了一張路線圖,

所以停車場位置不難找(遠了點:p)

想知道的人可以上網查詢相關事宜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



其他相片請見相簿。


明年見~ 2012。高雄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