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相關照片都是出自於新入手的 FZ35,這幾天試拍了幾張小花。



很可愛的小瓢蟲,不過好像是屁股朝著外耶




等了半天,瓢蟲終於露出頭了。

不過我對錯焦‧‧‧老人手出現~改天要記得用腳架試試看!




這張蝴蝶&花等了好久才拍成功,因為蝴蝶亂亂飛,又不能離太近,

所以用4倍光學變焦拍下,感覺粒子有點兒粗。




一樣是四倍光學變焦,我自己比較喜愛這張。






其實很想直接敗單眼相機,但是單眼是條不歸路,所以先買台高階數位相機就好。

本來首選是考慮Canon s90(大光圈),但後來看上fz35有18倍光學變焦,又有HD動畫錄製,so~就這樣了!

到目前用來還算上手,有我要的PASM手動功能,練習進階手動功能也算是為以後單眼做準備

雖然有些大動作還是會稍稍模糊,但是調到高速連拍功能還是可以抓出幾張不錯的相片。



每天的上班途中會經過一片花海,看得我心好癢,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去試拍,

嗯~找個時間來去拍拍,這次我一定要記得帶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