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因為身體的不適讓我疏於往日最愛的肌膚保養,

殊不知不保養的後果卻讓生產完的我後悔莫及。

因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產後的我變的極度敏感,

有將近一年的時間臉上掛著大大小小的痘痘,

更氣的是‧‧‧

痊癒後的痘子卻留下無法抹滅的痕跡



直到最近發現有一瓶台灣自製精華液

它竟然有保濕美白除皺抗氧化等功能,

一瓶抵好幾瓶.....而且又不貴

真有這麼完美的精華液嗎??

抱著好奇的心趕緊來試試。





就是這一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使用步驟~


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



記得喔~脖子也要擦唷
(脖子也在我這次的實驗範圍內..)





接著使用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擠出來竟然是水狀的,跟以往使用過的精華液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用過的都是溝溝的,這個精華液還會往下滴,要小心以免浪費了

而且還有淡淡的玫瑰香,這味道我好喜歡喔,清香不刺鼻耶





輕輕地往臉上抹勻,但我會再針對有痘疤、斑點的地方多按摩幾下,




頸紋是一定要消滅的...當然要擦!!

小叮嚀: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因為不含任何油脂,建議在精華液之後使用乳液或是面霜補充油脂




因為想知道效果如何所以拍攝的條件完全一樣
拍攝地點:自家客廳
燈光:全亮
相機:canon500D(自拍為主)
使用期間:10.26~11.5(現在仍持續使用中)
(11月生理痘來攪局,請自動忽略那礙眼的紅痘)


使用11天後,來看看有沒有效果!
Sally最最在意的痘疤~

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那疤還在,但是很明顯的淡化

比較起來現在皮膚黑黑的範圍整個縮小,顏色也變淡了,





再來就是我那會洩漏年齡的頸紋~



有沒有..有沒有...

雖然頸紋仍在,但是使用才短短的十幾天頸蚊就變淺了,

我的多年老妖紋有救了啦...






自拍照,角度難免會對不好,

但還是看的出來眼頭下方的細紋淡化了,

還有~

肌膚也變得更保濕、明亮了,

連毛孔也悄悄地縮小了一點點,




使用的結果真的很滿意很滿意(連寫了兩次很滿意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滿意到我連做夢都會笑



來看看到底為什麼這麼好用呢?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成份:
主要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不添加人工香精,配合水合保濕複合因子
Vitamin B3、肌因修護精華、多種珍貴阿爾卑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
美白複合因子抗老除皺複合因子所製成。



除皺抗老複合因子內更含有曾獲瑞士國家科技獎的專利三胜,可以有效改善且抗老除皺。

 


做自己,成就自己的自信美人

我很喜歡AVIVA提出的理念:真正的養顏美容不是破壞,
更不是單擔處理好現有肌膚問題卻埋下另一個問題肌膚的慢性傷害


是阿,當我們汲汲於追求肌膚完美的同時,
是不是沒有考慮過過多無謂的添加物反而會造成肌膚更大的傷害呢?
這點,值得我們深思!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打破了我以往對保養品的迷思,
所謂的精華液不是濃稠又貴才是好,
經過嚴選再加上適合氣候與膚質所設計不但可以製作出具有良好功效對肌膚沒負擔,
價格又實在的保養品。



有興趣的朋友快上官網看看 ,現在還有特價唷~
我也得趕緊囤貨去囉...


AVIVA品牌故事:http://www.beself.com.tw/
AVIVA訂購: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祝大家都可以做自己的自信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