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童玩叫啥名字有誰知道嗎?﹞


某天下班前在公司前看到一個阿伯在整理他的東西,

原來是古早童玩---轉動這個玩意會發出嗡嗡的聲音,

當下馬上掏出口袋裡的錢買了個帶回家給小寶玩玩。




懷疑又好奇的眼神...




小寶:阿母,倫家轉怎麼都沒有聲音吶??

Sally:憨囡仔,要轉圈圈才會有聲音阿


結果~~~大人玩得次數比小孩還多!
(用力轉一直轉的話....很吵)





這個童玩太無趣了,來玩泡泡好了~


(沒拍好~泡泡被裁掉了)


朋友送的泡泡水已經擱了許久,這天有空就一起拿出來讓小寶玩嚕



咦??這是七彩水球嗎?



還會飄耶!!

來去追泡泡~~



終於追到泡泡了!



阿~泡泡破掉了!



這天的泡泡水很稀很稀,

改天再來買瓶新的玩個夠!







首先先來張小寶爸的英姿照



這天小寶爸參加公司舉辦的撞球賽,

愛哭愛跟路的母子倆就跟著出門溜搭溜搭囉~




來看看小寶在撞球館裡做啥事?

小寶的自白~


我真的在撞球館喔!!




嘻嘻!!我太高興可以跟著爸比來這裡走走,

還遇到一位漂亮的計分姐姐,姐姐還抱著我玩玩喔,

可惜我阿母沒有幫我和姐姐拍照...殘念!!




媽咪說要幫我拍照叫我擺pose,

可是我覺得蹲在地上比較帥!!

媽咪說這樣她蹲的很辛苦叫我坐著拍,

我是個乖寶寶..要體諒老人家!!





媽咪是帽T控,常常幫我穿有帽子的衣服

其實只要是媽咪買的我都很喜歡啦



噓~~

偷偷說喔!!

爸比只比到第三場就輸了,沒有辦法拿前3名,

有點兒可惜!不過沒關係下次再加油就好了


爸比~等我長大我再陪你去打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