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情的玩沙戲水後,我們回到露營車梳洗一番,準備晚上的BBQ嚕!





老公公司有預約了烤肉用品,木炭、烤肉食材、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東西還不錯囉~~


我們有好男人大廚師~~




夫妻來張合照^^



(壽星限定蛋糕)


5月5日這天,是小女子我的生日!
很巧的,5月4日及5月6日也是爸比公司同事及同事老婆的生日,
老公同事很有心的買了蛋糕幫我們三位一起慶生,
真是謝謝大家捏





壽星偶啦~



另外兩位壽星^^



然後大夥還砸了派~~(奇怪~~明明不是壽星反而被砸這麼慘XD)

另外兩位壽星狀況比較慘烈,基於保護當事人的因素就不公開照片了^^"
當日壽星我呢,因為跟同事們見面的次數較少,所以就沒人敢對我砸派了
本來老公也要對我下手的,但是套句老公同事說的:我的眼神會殺人!
所以只有讓老公在我的鼻頭沾了點意思意思一下


night party怎能少了酒勒~

最後大夥都喝開了~(男人們...)







這天晚上,白沙灣沙灘有其他遊客帶了煙火來,讓我們看了漂亮的煙火秀,
晚上的白沙灣也是熱鬧滾滾,在休閒廣場聊天放空的人不少,
廣場也有熱炒店,可以加菜,熱炒店的東西也不錯吃,(雖然都是高熱量食物啦)
但是來這裡度假不就是要過個輕鬆愉快的假期嗎^^

也謝謝大家幫我們慶生,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夜晚!

 ありが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