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整理照片時,一邊整理心裡一邊發出陣陣怒吼~~~~~~~~~

厚!!!!我忘了上傳這張打卡照片了啦!!!!

因為拍下人比花嬌的照片上傳打卡(或是將照片mail給主辦單位)就可以抽獎~~

我白白浪費了一次抽獎機會了

雖然沒有抽獎還是要把笑得很可愛的鈞鈞照片拿出來當首圖!


2012年的國際蘭展又來了!

今年一樣在老地方舉辦,

雖然2011年的國際蘭展觀賞完畢,我曾在部落格裡留下這麼一句:下次不會再來了!

可是公婆就愛看花展,所以我們"只好"又來了!

(阿總不能一家大小都來看唯獨我缺席吧!!)






2012年3月4日。天氣晴!

天氣熱得很,怕曬的我們戴了帽子、陽傘,也幫鈞鈞戴上了口罩:P

入場時跟往年一樣~~~攏是狼~~~~

雖然國際蘭展都結束了,還是要提醒一下明年想去的朋友....

請派一位到售票處買票,其餘入場者先排隊等待入場,

免得排了好久的隊伍買完票,入場時又得重排一次,

再者,台南市民憑身分證有優待(我忘了折抵多少),身分證請寄的攜帶嘿^^



然後阿~~我又突然想大叫了
我忘了保留票根啦!!
今年持國際蘭展的票根到白河台影文化城可以折抵100元
因為人家一直想找時間去台影文化城的
唉~~我的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當媽之後甚麼都變差了






我覺得今年主辦單位花了滿多心思布置會場的



空間也沒有去年那麼狹小

一個區域一個區域有主題展覽

我很喜歡這張~特地打光的花看起來很美~~





這區好像是海底世界的樣子





蘭花加上燈光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看






其實這次我沒有拍很多花~~

因為花看起來都嘛差不多...

所以我拍了不少特殊布置






熱氣球~~



這個要8800.........貴!!!



中場休息~~



臭鈞鈞一直不給拍~~





我真的拍沒幾張的花...




水~~我愛



這株叫: 鳳。飛飛



花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花



因為看到狗狗才肯讓我拍照留念




離開前突然一直強吻爸比







婆婆覺得今年的蘭展比去年"歹看"
因為他覺得花卉很少,不夠豐富。
我反而比較喜歡今年的展覽,
除了主題展與布置都較往年來的特別,
會場的規劃也比去年好,
去年的美食區全部擠在一個搭建的會場內,
空氣汙濁又很熱,
今年全部移到室外,不用忍受那食物的煙味與空氣交著在一起,
這點就值得嘉獎一下啦



2013年,還看不看??

ㄚ哉 ~XD


延伸閱讀:
2011年國際蘭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