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0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

熱到我們出門前臨時到市場幫小寶跟自己買了件短T,

後來果真證實~~~我的決定是對的!!!(回娘家時只帶了一堆厚衣服)



我們來到南化鄉 玄空法寺。

本來想帶小寶到附近的吊橋走走,

可是,實在熱到凍未條

吊橋~下次見嚕!




聽說這個是化石~~



近照模樣~~




挽仙桃的"仙桃"

第一次見到呢



阿母說這個是山葡萄。



笑瞇瞇的彌勒佛



這~~我不認識他們耶



從背後看著小表姐牽著小寶的手,我的眼框有點濕濕的...




很喜歡姐弟倆手牽手的可愛模樣

瞧小寶笑的多開心吶~~



拍照也要黏在一起~



熱到恍神的寶貝(手都沒放開過!)



一堆人躲在涼庭休息!

真慶幸我有幫小寶買短T,不然這鬼天氣可是會中暑的阿!!








每次看著小寶與其他小朋友的互動,

心裡總會有點兒不捨‧‧

感覺他似乎很期待身旁有個伴可以陪他,

每次回娘家小寶總會特別開心,

因為外婆家裡有表哥表姐可以跟他一起玩耍,

套句小寶爸說的:獨生子的成長生涯沒有兄弟姐妹的陪伴是很孤獨的!

因為小寶爸就是過來人~~


至今還沒有考慮生二寶有種種因素考量,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每天早出晚歸,

嚴格來說我也算是個假日媽媽吧,

雖然每天回家可以見到小寶,

但回到家見到的多半是小寶睡覺的模樣,

就拿昨晚來說,一回家我就進浴室洗澡梳洗,

本來以為洗完澡小寶已經睡著了(近十一點時)

沒想到打開房門竟然看到小寶興奮的坐起來對著我叫媽咪

然後揮手要我躺在他身邊。

唉~~

更不用說前天晚上小寶要睡覺時見不到媽咪,

竟然自己默默地躲在被子裡啜泣,(據小寶爸說聽起來很委曲)

小寶爸問他說:你在哭什麼??

然後竟然放聲大哭一直叫媽咪

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二寶,要或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