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拖很大的生活記錄又來了

這篇純記錄過年期間的小記事。


我好喜歡鈞鈞賴在我身上的感覺喔


除夕夜要陪鈞鈞睡覺,誰知道鈞鈞不知哪跟筋突然不對,

嚷著說要讓媽咪抱著睡覺

我的寶貝兒子在撒嬌呢~~趕緊請爸比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免得鈞鈞長大後不承認他小時後也是個"無尾熊"




2012-1-23  初一行春(走春)



初二回娘家。

帶著鈞鈞與表哥表姐到娘家附近的小學溜搭溜搭,

這天我真的很天兵,帶著好久沒出動的單眼相機,

想幫三姐弟拍和樂融融玩耍的照片,

沒想到一打開相機才發現忘了放記憶卡

你說冏不冏!







鈞鈞期待玩泡泡已經很久了,這天終於如願以償玩得超開心,

有泡泡水就忘了他最愛的溜滑梯,



後來泡泡水被爸比藏起來後才乖乖玩溜滑梯~










話說年假最後一天幫鈞鈞洗澡時,

鈞鈞突然很用力的抱著媽咪說:鈞鈞好愛媽咪喔

喔~~當下我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因為這是鈞鈞第一次自己"主動開口"說愛媽咪

以前都是我問鈞鈞愛不愛媽咪,

沒想到鈞鈞會自己開口表達說他愛媽咪

這是今年年假最大的驚喜吧^^



還有呀~~

過年時開始幫鈞鈞戒夜奶和夜尿布

但是還沒成功。。。

不知鈞鈞何時才會給媽咪新的驚喜呢~~~




(這篇文張是用HTC手機拍的,日系效果不知大家看不看得習慣?
瀏覽一些日本網站時很多部落格都是這樣的淡淡色調,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色調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