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啦。

這次地點訂在高雄。桔緣香港茶餐廳!





桔緣香港茶餐聽位於北高雄的博愛二路與明誠二路口,整體裝潢表現出中國古典和現代交融的極簡時尚風格,

一盞盞金色及紅色的燈籠,輔以牆壁上的中國詩畫、古意盎然,在燈籠、流水及竹林中,彷彿令人置身於與

宋朝文人一起吃茶的意境當中。

除了各式的港式料理、茶點、熱炒外,也有港式糖水與冰品,適合家庭聚會、公司宴會或祝壽宴客等。





這是我們今天聚會的菜單~



以下照片依菜單順續排列~(我懶的打字啦)



如意大拼盤





石頭活跳蝦



干貝海皇羹

這羹超讚~~我嗑了好幾碗說,

裡頭也吃得到魚肉,很嫩~好吃!




避風塘生菜雙拼
可以包生菜一起吃~辣的很夠味



清蒸海上鮮
魚肉新鮮



北菇金剛腿....哇某呷



港式糯米飯~鈞最愛吃飯了^^



港點鴛鴦拼

外層炸的酥脆,裡頭應該是麻糬加馬蹄,蒸籠裡的蒸餃不知包的是啥米~~嗯...個人不推






補氣的人篸燉雞湯



八寶飯~~乍看還以為是剉冰勒



很美~~頗受好評! 但我個人不愛XD



芋頭西米露~好喝



甜糕--   我沒吃~~聽說好吃!



水果拼盤

以上是第十四屆(畢業14年了咩)同學會的餐點介紹



話說這天因為是選在週六中午,早上我還得上班,
為了能準時抵達,我請了一小時的假,結果趕時間的下場就是~相機忘了帶!
只好拿手機加減拍~~





吃得差不多後大家開始休息,話家常的話家常,
鈞鈞也想下來溜搭溜搭了,
但我們規定他要把碗裡的雞湯喝完才准離開,
心急的鈞鈞乾脆拿起碗就給它乾了起來



呼搭啦~~



跟思羽"姐姐"拍照~
噁~~還露出飯粒






一直搞怪~~





還翻白眼勒



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還好有"幕後"召集人小B的相機~
結果鈞鈞根本沒再看鏡頭



好姐妹來一張~

今天我們穿同色系情侶裝XD



四大美女~





美女們合照~



大合照~~

可惜小了點!







這次的同學會還是老班底,本來可以更多人的,
可是搞錯時間的、臨時有事取消的,
足足少了一整桌,實在很可惜!
2013年,我們就認識整整20年啦,
明年預計移師到台中舉辦20週年同學會,
希望到時候中北部的同學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讓20週年可以更圓滿,
潛水潛很深的冰友阿~~請趕快浮出水面透透氣了啦!


2013。我們台中見



延伸閱讀:
2011。管五甲同學會~台南桂田中信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