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裝LOOK)


總覺得二歲半的鈞鈞越來越難搞了>_<

最近一直在想:是我的脾氣越來越差還是鈞鈞小惡魔的功力實在太強,

強到我實在無法招架只好變身鬼吼鬼叫媽








講過的事一講再講,還是講不聽,

講不聽的後果就是被熱開水燙傷了

真的很希望這教訓可以讓鈞鈞學乖點,

不要再去碰危險的玩意兒!!




大多數時間我可以很有耐心的對鈞鈞講理,

但最近有時真的被鈞鈞氣到先吼再說,

因為鈞鈞真的很ㄉㄧㄠˊ剛,

明明才跟他說不可以,

但這小子下一秒又故意去做大人反對的事



最近不想在動手打鈞鈞了,
(我不是狂打小孩的那種媽...可不要以為我家暴捏)


只要鈞鈞不聽話,

我就叫他去罰站!


一開始鈞鈞以為我在跟他玩

但每次的拉長罰站的時間

鈞鈞應該有感受到媽咪是認真的吧?




我不是要求鈞鈞一定要完美無缺的像個聖人,

但至少希望在鈞鈞還小的時後可以糾正他很多不好的壞習慣,

畢竟我不是全職媽咪,可以陪伴小孩的時間有限,

再加上跟長輩同住在一起,

有些觀念、行為跟自己有所抵觸時,

要如何跟長輩溝通又是我另一個艱辛的課題~~




我有點擔心邁入青春期的鈞鈞會不會難搞到極點??????????
(一整個想太多阿我...............)




本月體重:14公斤(好像???在不同診所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