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受傷了還是要七逃~~)


2011年7月8日~2011年7月10日是媽咪難得的連假,

但在7月8日這一天,

對我、對鈞鈞來說是個"很難忘"~"很難忘"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是鈞鈞被熱開水燙傷的日子。



一直以來,

鈞鈞是個很愛玩水、很會模仿的小孩(之前我就已經提過了),

很愛模彷大人所做的一切一切,

他會拿出鍋子滔米煮飯、會拿著掃把說要掃地,

還會拿著杯子按飲水機說要倒茶、泡奶。

罵也罵過、打也打過,

這小孩怎麼講都講不聽‧‧‧




7月8日早上專科好友帶著小朋友來家中到訪,

很奇怪的是這天鈞鈞一反常態的不想跟小朋友玩耍,

一直黏著我說要回房家看他的阿計(巧虎),

後來只好讓鈞鈞跟阿公待在另一間房間,

由我接待好友一家三口。

可沒想到坐不住的鈞鈞又趁著我們沒注意爬上桌子玩飲水機,

待鈞鈞哭喊著叫媽媽的時後,

遺憾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鈞鈞被熱開水燙傷!!!!!!!!!




被熱開水燙到皮都翻起來!

膝蓋上方也有輕微的燙傷


可憐的寶貝~~哭得很慘很慘!

想當然的一定很痛吶~~~





晚上洗完澡要幫鈞鈞換藥,

但是我一個人沒辦法...因為鈞鈞力氣大掙扎的很厲害



只好讓他看他最愛的鴨鴨(巧連智)邊等爸比回來幫忙換藥

想當然地~~換藥過程又是一陣驚天動地~~



經過這次教訓,鈞鈞好像有學乖了,

畢竟要受這麼大的皮肉之苦,

不記住也難!

但這代價未免也太痛..太痛

雖然當下我沒有急得哭出來(心裡其實慌的很)

但在邊寫這篇文章時

其實我是邊寫邊掉淚,

只希望鈞鈞真的可以永遠記住

身上的這個傷是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