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篇都是寫美食,

不知有迷有人會想念我家鈞鈞的可愛模樣

雖然最近都沒啥幫鈞鈞拍照,

但還是放上幾張生活記錄照讓想念他的人聞香一下(自我感覺良好XD)





2011-7-2

阿花鈞鈞在房間玩積木,

玩呀玩突然就從抽屜裡翻出這媽媽袋,

然後丟了好幾塊積木到袋子裡,

媽咪我躺在床上看著他的舉動百思不解,

突然~~

這小鬼就揹起了袋子走到房門口,

停下腳步,打開房門,

轉頭對我說:媽媽,BYEBYE!!(笑得很燦爛)




這小鬼現在很會模仿大人的一舉一動,

模仿力太強有時也讓我這當媽的很困擾




追貓戰車光榮退役後,

家裡僅剩一台輔助式的三輪車,

沒想到爸比公司同事又送了我們一台腳踏車,

雖然是二手的但是保存的也很好,

除了三輪車外還送了好多光碟片與玩具,

有巧連智、DORA‧‧‧還有其他卡通等

實在揪感心耶




是滴~~~

你沒有看錯!!!!

鈞鈞捧著飯鍋正在大口地吃飯!






之前鈞鈞幾乎都是吃粥,

一餐約100CC的粥要外加半碗的白飯

但是最近越來越不愛吃粥了,
(吃這麼久的粥不膩才怪!)




這天鈞鈞飯後跟媽咪我一起到住家附近散步也玩了一輪後,

進到屋內看到阿嬤在收餐桌上的飯菜,便吵著要"呷飯",

自己坐上椅子搶過飯鍋,拿起"飯勺",

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吃起白飯來




看到鈞鈞拿著飯勺在吃飯,

一旁的我們都笑翻了,

這麼好笑的畫面得趕緊拍下來,

但等到我拿出相機鈞鈞便要求阿嬤拿他自己的湯匙,

因為大飯勺對他來說不好入口啦!!

然後還更索性地捧著飯鍋走到屋外吃了起來


唉呦!!

雖然你是男生但也得留一點給人家探聽一下嘛





最近鈞鈞也很會滑滑板車喔!!

不知不覺鈞鈞也長大了,

竟然在媽咪不自覺中就學會了滑滑板車,

唉~~媽咪真的錯過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