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t fz35)


這個月來到台南 東北酸白菜火鍋打牙祭。

因為老公曾來這裡與公司同事聚餐,

回來後一直讚不絕口讓嗜吃酸的我一直想來嚐嚐。


先介紹一下消費與用餐環境~


店門口



裡頭也有附設遊戲室



這是一個多小時後我們離開時的情形

客滿!



正在等待的客人們~





我們有事先訂位,到場時還有位子就可以馬上入位~
(如果事先電話訂位到場時卻沒有位子還是得等有空桌喔)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低消要全部$620,

鍋底320 ,火鍋料要拿滿300(滿300元門檻送一盤白肉只算$10)

有些餐點要另外加價(可是我忘了拍明細)

雖然只有兩個人隨便拿一點也超過啦





冰箱內有滿滿的火鍋料~



滿滿的醬料

可以自己隨意調,

也有白飯喔!



我是直接拿店家調好的基底醬料加上蔥和辣椒

這樣也很夠味呢




日本茼蒿



手工虱目魚&旗魚漿

好好吃~
不愛吃丸子類的我也連吃了好幾顆呢




店家會在我們第一次回桌時幫忙將東西下鍋煮滾,

是說~~~
手腳是有需要這麼快ㄋ一,
我都來不及拍照他們就一股腦的將全部東西都丟下鍋
所以食材的部份拍沒幾張!



加送的白肉



東西煮熟啦~~

快快開動囉!



煮熟的手工魚丸~

Q彈有勁




手工米血

我最愛吃手工米血了

跟市面上機器做的口感真的差很多





最重要的白肉~(阿我就無肉不歡咩)

切的薄薄的很好入口

下鍋煮熟後更入味




東北酸白菜火鍋真的好好吃

酸的真夠味

東西煮熟後可以連醬料都不用沾就這樣吃

本來吃米血我一定要沾醬吃

可是來這裡我連單吃米血就覺得很夠味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有味道了

那碗沾醬我只有一開始有吃

到後頭跟本就捨棄它啦!


喜歡吃酸白菜火鍋的一定要來嚐嚐!!


對了~吃不完還可以加高湯打包回家加料吃喔




台南東北酸白菜火鍋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59號
電話:(06)2133443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