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到每個月記錄的時間啦!





這是想睡覺的小寶!

叫他還會瞇瞇笑

不過沒有睡飽的話會有起床氣

睡飽飽起床就會笑咪咪



很喜歡表姐的玩具狗狗

每次回娘家總要跟他親親抱抱一下



這個月很愛玩水

玩得整身濕答答的



這個月把使用多時的床圍拆掉了

結果滾阿滾地就睡成這副德性啦



喜歡坐搖搖椅!

週末總要帶著小寶到公園裡溜褡溜褡

可惜現在池子裡沒有魚和烏龜了



喜歡跟著巧虎玩身體碰碰碰。

碰碰碰~
碰什麼呢?
肚子!(跟爸比碰肚子)





小寶二歲四個月生活小記錄:

喜歡睡高枕頭、佔據媽咪的床位
本來小寶是躺乳膠枕(平的),可是後來卻喜歡搶媽咪的枕頭躺,
媽咪的枕頭變成小寶的,害媽咪少了一個枕頭..
後來甚至要睡在媽咪原本靠牆壁的位置。

喜歡躺在有厚厚的棉被上睡覺
小寶喜歡躺在有厚度的被子上滾來滾去

要媽咪陪睡
通常我下班時小寶已經睡著了,偶爾媽咪我提早回家時
小寶都會特別興奮想找媽咪玩不肯睡,後來我用了一個方法讓小寶肯乖乖躺下睡覺
那就是跟小寶說不乖乖睡覺以後就自己睡(或是爸比陪他睡)
小寶從小就是跟媽咪睡的,當然就乖乖聽話啦XD
現在小寶會拍拍枕頭說:媽媽! 躺!(要我躺在他旁邊睡覺啦)

睡覺一定要媽咪拍屁股
會蹶起屁股要媽咪幫他拍拍,我要一直拍..一直拍...拍到他睡著為止
有時手酸了一停止小寶馬上發脾氣要拍拍(厚~~很累好嗎?)

喜歡吃水餃、偶爾會主動要求吃蔬菜
某天煮了水餃,小寶很豪邁的用手拿起來啃著吃
不愛吃蔬菜的小寶有時後主動說要吃菜菜
(不過有梗或較硬的都不愛)

二歲三個月的日本腦炎接種完畢
學齡前的預防針全數打完啦!
當天打完針小寶一直螃蟹走路超好笑的
而且很惜皮的一直喊痛痛跟媽咪撒嬌

















坐小馬桶
之前一直很抗拒坐馬桶,這個月終於肯坐在小馬桶上了,
不過還是不肯坐著大便,只能慢慢讓他習慣嚕

愛漂亮學大人擦保養品
每天看著我們擦保養品,有樣學樣的也拿起我的化妝水,
倒在手心上往臉上拍

喜歡出期不意的偷親人
有時會突然猛親親,甚至會故意咬人




2011.4.16 
身高:92.5CM(較之前長高0.5CM)
體重:13.8KG(持平)

唉~最近身高體重幾乎沒進展!
正餐也吃不少..
可能都消耗光了吧


這個月感冒不間斷,兩歲後我深信小寶跟爸比一樣有過敏體質(鼻過敏)
益生菌也有在吃,但是覺得效果不大, 下次想換另一種試試看了!
過年後庫存的羊奶喝完後就停掉每晚一餐的羊奶,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
最近感冒的小寶咳嗽的症狀總是好不了,
希望小寶不要這麼常感冒啦!






哥倆好
好喜歡這些照片喔~~~
雖然都糊了!

對啦~
沒看過小寶跳保庇舞的點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