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著小寶回外婆家前,

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林默娘公園放風。



跟林默娘的雕像合照一下~



那個嘴巴很搶鏡

站在高台上小寶一直:哇!哇!地大叫

下面的兩位大哥哥一直笑

歹勢呀~我家小寶太嗨了!!



來跟海豚合照一下

這小子竟然也會怕海豚








拍完照到草地溜搭溜搭~



父子倆合影

老王&小王




後來場面失控啦~~~~

因為小寶遠遠地就看到公園對面有大型的充氣溜滑梯設施

衝!衝!衝!

沒辦法我們只好跟著他往那走

一問價錢:一百元不限時數。

本來我跟小寶爸覺得太貴,但小寶根本不肯走

想想小寶很喜歡玩溜滑梯,又是第一次要求就讓他玩玩嚕




(圖裡的小寶剛踏上溜滑驚驚的樣子)


溜滑梯有分大小~

本來我還擔心小寶小不點一個,

要爬上這個樓梯有點兒困難,

但是多玩幾次上手後小寶就可以自己爬上去囉!





爬上去笑容滿面的小寶



有時會趴著溜下來



還會在軟軟的氣墊上跳舞~


這是另一個較小的溜滑梯




最喜歡看小寶笑容滿面的樣子

你開心媽咪就開心




另一個氣墊~這裡面沒有任何東西
可以盡情的跳呀跳~

(是誰在找我呀?)


請進來觀賞我表演!



跳~



跳~



跳乎依爽



跌倒也不會怕呢!

高興的很!!



本來想帶小寶在廣大的草地上奔跑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這溜滑梯全打亂了



林默娘公園有很多人在這溜狗(溜小孩?)

也可以在這裡放風箏,玩吹泡泡

或是坐在高處觀賞一下港口的海景也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