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誌又要開張了!!

想想自己實在不夠努力,

小寶都兩歲了,這個當媽的還不知死活的每天大吃特吃‧‧‧‧實在金害!!

今年的減肥進度:零!!

不是沒有試著減肥,減了又肥減了又肥,

體重就這樣來來去去,

離我結婚時的體重還差了6公斤,

但這還不是我最瘦的體重,

結婚時的體重離我初出社會時的體重整整差了10公斤!!

要妄想回到學生時代的體重我現在還不敢想,

先把這6公斤減下來再說!!



其實我會變胖是有原因的,就是愛吃零食嘛!

這點我也知道,但那口腹之慾對於愛吃美食的金牛座來說真的很難控制,

十二月初在一個禮拜我狠狠的瘦了2公斤,

但是天氣一下子變冷,讓很怕冷的我又大吃特吃,

或許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吧,

身體熱能不足所以大腦一直催促著我"要吃",

但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藉著自己的網誌要來宣告一下~

本人要認真、努力、健康地減肥啦,

親朋好友們如果看到我在大吃時記得給我個當頭棒喝,

毒舌也沒關係,

我會很感激你(妳)的唷!!



減肥第一步是先丟掉我愛吃的零食與飲料,

也補了一點貨:就是麥片和無糖的飲料,

麥片有沖泡式的和乾的大燕麥片,餓的時後取代一餐正餐,

飲料嘛..嘿嘿~就是有時想喝有味道的水可以擋一下啦,




之後再來分享減肥進度囉~

有沒有媽咪要和我一起減肥的呀


(是說~~明天要去吃尾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