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澄澄的玉米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這玉米是寶爺爺自己栽種的,

套句寶爺爺說的:多虧老天爺的幫忙。

今年的玉米非~~~常的好吃!!

可是,我今天的重點不在玉米很好吃這件事,

而是因為聖誕節這天在我們家發生了一件滿大條的事‧‧‧攸關玉米。



小寶的睡相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可愛,

但其實不是這樣!!

話說25日這天下班回家跟寶嬤聊天時,

她提道:晚上小寶自己塞了顆玉米在自個兒的鼻子裡。

我一聽整個嚇了好大一跳!!!!

啥米!!!塞玉米!

Oh! my god

事情是怎樣發生的勒?

就寶爺將自己栽的玉米帶回家也煮熟來吃,

因為小寶愛吃玉米所以寶爺剝了一些給小寶吃,

後來寶爺發現小寶一直在挖自己的鼻子,

一瞧只看到有好大顆的鼻屎露在鼻孔,(寶爺有老花眼)

於是請寶嬤幫小寶清鼻屎,

寶嬤一看~~不得了,哪是鼻屎阿,裡面是玉米!!

後來當然有將那顆玉米挖出來了。

聽到這心裡還慶幸:好加在,挖出來就好



一直到我洗完澡,坐在房間內上網一直聽到小寶有鼻涕塞住的呼吸聲,

靠近小寶臉旁一直聞到有股異味(不知是鼻腔還是口腔發出的味道)

於是問了寶爸確定玉米有沒有拿出來,

因為不放心所以小寶爸就著微弱的燈光檢查小寶的鼻子,

沒想到鼻子裡面竟然還有一顆玉米粒!!!!!!!!

真是快瘋了我,顧不得會吵醒小寶(事實上因為鼻子被玉米塞住他也睡不安穩)

趕緊跟小寶爸拿出雞絲頭



廢了好大一會兒功夫才將鼻子裡的玉米夾了出來!!

看到鼻子裡的玉米拿出來後,

我的眼淚忍不住地直落了下來。

真的真的沒想到我家小寶會做出拿東西塞自己身體的行為,

比起他爬高爬低這個行為更讓人害怕,

因為一個不小心小東西就有可能經由口鼻貫穿到其他器官,

吞到肚子裡還有可能排出來,

但如果是塞住氣管.....窒息......然後....

我連想都不敢想


家裡想得到的小東西我們已經盡可能的收起來,

沒想到玉米這玩意兒也可以被他拿來做實驗,

當玉米拿出來時,我們一直告訴他事情的嚴重性,

不知是不是就如他答應的:以後不會再隨便拿東西塞鼻子嘴巴。




寶貝阿!!

真的要聽話好嗎??

媽咪沒有第二個心臟了呀




至於小寶~

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