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拍店門口啦..)


自從上次生日吃過石頭燒肉後,Sally對這間燒肉的印象不錯,

最近很想吃燒肉,揪了同事劉姐再度來到石頭日式燒肉打牙祭,

只是這次我們來到的是永華店。







非假日,人滿為患~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座位還算寬敞。




一開始先幫我們上一盤綜合燒肉....(老實說擺盤擺的很差)




肥腸和松板豬




火鍋類我們點了藥膳養生鍋,滿滿的食材,濃郁的藥膳味,

吃完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





每人一份竹筒飯~我點了鰻魚飯,不錯吃,






蝦卵手捲...普普,餡都填不滿~~不推



蘆筍手捲&鮮蝦手捲...比蝦卵好一點,

但是覺得包的賣相很差,看起來很單調,不會有想吃第二次的念頭。




握壽司,飯不會太乾,不過沒有多點,因為想留著吃生魚片




生魚片很新鮮,我連叫了好幾盤,吃得很過癮,

不過他每次來的魚種類都不一樣。





劉姐點的和風沙拉....我覺得料很少捏




前:松板豬排   後:黃金炸蝦

以我喜愛炸豬排的程度來說,這個豬排一般般

黃金炸蝦更不用說,超小隻





鹽烤香魚,肉質嫩,可惜沒有卵,

可能不是產卵季節吧,如果可以吃到滿滿的魚卵的話




??魚皮............忘了記名字了

這個好吃喔

洋蔥絲加上魚皮脆脆的口感還有鹹中帶甜的日式醬汁,

很開胃!!

後方的扇貝....一整個硬!!





布朗尼巧克力

當我看到這盤上菜時...很傻眼

會不會太小阿??





烤一烤也沒有巧克力流出

就是把冷的布朗尼烤熱罷了





食後心得:

這間永華店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為什麼??

自一開始先上的綜合烤肉盤上菜後,

我們陸陸續續點的燒烤類完全沒有出,

期間向服務生催了好幾次,服務生一直以快來了的理由搪塞我們,

一直吃到桌面上的餐點都空了~~~還是沒來!!

吃到沒東西可吃還把火關掉等東西來,

請服務生來還不大高興,

後來問了廚房還說:因為人多可能點單漏了,請我們重點。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如果漏了一兩樣東西還可以接受,

可是我們連點了好幾張的單子都沒來就太過份了

真的很不優!!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