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

今天是Sally的生日啦。

一早在公司接到包裹時心想:最近沒上網購物阿

打開一看~原來是好友芳儀捎來的生日祝賀禮。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呢,還沒打開就已猜到裡面裝啥啦




see‧‧‧

最右邊那個就是我跟芳儀的愛用品: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SPF50

雖然這隔離霜防曬係數高達SPF50,

但是對於我這偏油且偶爾會冒痘子的肌膚來說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膩的,

一整個大推!!

不過他們家的價格一直漲一直漲,所以我變心好陣子了





謝謝芳儀的禮物嚕,

今年夏天我一定會不辜負你的心意好好防曬的啦

等你生完寶寶再帶著小寶去找你七桃嘿。





還有~謝謝貞婷妹的祝福啦 你的簡訊我收到嚕

咦?!

小寶爸呢??怎麼沒有表示勒?

有啦!!

他有請我去吃飯啦!!

就在5月2日那天。

小寶爸趁著等我開會的時間訂好位給我驚喜,





(相片用手機拍的加減看吧)



這家石頭日式燒肉我是第一次來呢,

沾醬很特別,鋪滿了洋蔥,要吃之前得先攪拌均勻,

本來以為味道會很怪但吃起來不會,

辣中帶點洋蔥的甜,很爽口。

每人附一個石鍋拌飯,但我們只要了一鍋,
事後證明一鍋就夠了,一人一碗將將好~因為還得留點位置好吃其他的阿

這天最愛的就是松阪豬肉了,油亮油亮吃起來不軟爛也不會死硬,

呵呵~個人覺得還沒烤之前的肉片看來很像生魚片

總之就是好吃啦!

至於鍋物我覺得普普,點了甘貝風味但裡面只撈到兩小顆甘貝

然後那天Sally還耍白癡的多點了一盤涮肉片和高麗菜等材料,

壓根忘了鍋裡就有一堆料了,吃撐了說


當天我還嗑了3支手捲,龍蝦、鰻魚、魚翅,一個人喔!!


飲料的部份聽小寶爸的推薦點了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配上烤肉解油膩

不過我跟小寶爸兩人的水果茶顏色看來不一樣,

我的顏色比較淺但是喝起來卻比較好喝....怪的勒!





只可惜我們胃沒辦法多裝點,不然還想嚐嚐其他東西呢

就這樣,吃很撐也心滿意足。




祝我~生日快樂嚕


哈哈~


那有人自己發祝賀文的阿!!



是說~你看有沒有這麼好打發的人勒!!

小寶爸~我對你不錯了齁!

幫你省下鑽戒的錢了~省很大

﹝一整個想太多‧‧‧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