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在小寶的小屁股後面跑時,媽咪我,突然發現:

我的小寶。長大了!



﹝小寶剛來媽咪肚子裡報到就迫不及待的要媽咪確定他已存在的證據﹞



還記得因為生理週期一向不是很準(會延期幾天)的我,

在那該來還不來的小紅慢了一週之後心想著要不要驗一下的當下,

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就突然給他嘔吐了一下

那天,我,失眠了。







超音波照片上的小點點,

小寶來了。

﹝因為是媽咪和爹地的第一個小寶貝,所以叫小寶








97年12月13日,我的小寶貝born出來了。






 
就這樣~





我的小寶貝, 一點一滴地長大了。

從一個襁褓中的小北鼻蛻變成一個會小跑步的小小孩。















未來的路很長很遠,

媽咪希望你走自己想走的路,

就算遇到困難也要勇敢面對,

 媽咪會永遠在你背後守護著你,


愛你唷!!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