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小寶同床睡的關係,三不五時被小寶踢醒是常有的事,

大清早六點多依稀聽到小寶翻滾的聲音,

心想:小寶貝又在練舞功了!

準備轉個身繼續睡回籠覺~

一會兒就感覺有個人滾來我的胸前

睜開眼睛一瞧:小寶那無辜的眼神正與我對上
﹝說是含情脈脈也不為過



只見小寶靜靜的趴在我的胸前,好似跟我哀求說:媽咪!!讓我靜靜地靠著妳,好嗎??

於是我伸出手撫摸著小寶柔柔細細的毛髮‧‧‧‧
就這樣~~~小寶在我溫柔的愛撫中沉沉地睡著了
(可惜沒辦法拿出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望著小寶,心想著:我還能像這樣的被小寶倚靠多久??

捨不得吵醒小寶,任他躺到累了滾回床上,

這時的我才起身準備出門上班。 




短短的~

我們母子倆的親蜜時間~

很平凡。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