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便秘過的人可能沒有辦法體會那種痛苦‧‧

我以前就是壓根兒不知滿腹便便是啥滋味的好命人,

誰知道就半個月前突然鬧胃痛,後來竟然給他很不順了好幾天,

加上這陣子工作忙錄,一忙起來無法無天連口水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攝取,

重點是我又不愛吃水果,就這樣不知不覺地積了一肚子的...黃金

在連著幾天沒有準時排便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ㄚ~~好像便秘了

滿腹便便真的很難受,肚子鼓鼓漲漲的,想大又大不出來,

好不容易有了便意卻換成另一種苦難~~大不出來的苦阿


剛好有桂格高鈣順暢奶粉的體驗申請,
收到試用包後趕緊來體驗一番!!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跟一般奶粉有什麼不同呢?
因為它含有以下優點~~

①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②含 Oligo果寡醣

③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

④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⑤零脂肪、零膽固醇



話不多說趕緊來喝喝看呗!


一包桂格高鈣順暢奶粉試用包用200cc的溫開水泡開,

那奶粉倒入杯子內一股濃濃的奶香馬上衝上來,

真的不誇張!!

邊倒奶粉邊拍照的我還愣了一下,心想我的鼻子有沒有問題,

真的是奶香味嗎?

湊進杯子聞了一下~~齁!!真的是奶香味耶!!

我最怕聞到有點腥味的奶了,讓我不禁期待起來了




就在我倒完奶粉的同時,有大半的奶粉都化在水裡了,

用湯匙稍微攪拌一下就完全溶解



早上上班出門前來上一杯~~



晚上睡覺前肚子餓了來杯溫牛奶,

暖暖胃也暖暖身子睡個好覺





試飲心得:

就像我前面所說,桂格高鈣順暢奶粉有濃濃的奶香味,

口感香醇濃郁~好好喝!


第一天早上喝桂格高鈣順暢奶粉前已經在家小小的解放一番,

沒想到喝完到公司後卻又再度跟廁所報到,

有點出乎我意料的順暢無比

感覺整個腸子都通了

讓我想買瓶回來好好照顧我的腸胃,

也順便補充一下平日攝取不足的營養素。



因為裡頭有膳食纖維,桂格高鈣順暢奶粉特別從天然植物萃取菊苣纖維精華,
含有β(2-1)鍊結分子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不會被胃部與小腸的消化酵素分解破壞,
可到達腸道,促進腸道蠕動;還有可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的OLIGO果寡糖,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也有維生素A (幫助維持皮膚健康)、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還能促進鐵吸收),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維持皮膚及血球細胞健康)



每一百公克奶粉含有1600豪克的鈣

女人阿~年紀到了鈣是很重要的!!




要維持腸道暢通平日也要好好保養,有幾項重點:

●適度運動
●每天至少飲用八大杯水
●每天至少攝取五份高纖蔬果


如果沒有辦法做到(比如我)



每天兩杯桂格高鈣順暢奶粉可以攝取約13G的膳食纖維,
相當於2.5顆奇異果的纖維含量,

足夠的纖維含量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幫助便便柔軟容易排出


想興趣的朋友請上:
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可免費索取桂格高鈣順暢奶粉體驗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