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23

這天,我們的重頭戲是一年一度的高雄燈會

但是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先來到了駁二藝術特區走走!






我們停車的地點就在這附近(就靠近我不知道名字的橋下)

回來後辜狗了一下別人的遊記發現特區裡還有其他好拍好玩的地方

想來我們走的應該是側門之類的吧!

改天要再來好好拍個夠(握拳!)






不過也還好我們先由這邊開始逛起

一踏進這寬廣的(廣場?)就可以看到一排一排的小型花海




哇~內心裡忍不住尖叫了起來~

不知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我越來越愛拍這些花花草草呢!

可是,卻一直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拍出很滿意的風景照



雖然是肥媽一枚,還是想跟美麗的花兒合照一下下

(嗚~~倫家過年又胖了一圈)



好多人都停留在這裡取景



這些昔日的鐵軌上有著大大小小的鐵藝術品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吧?



是拖把??



這個猜不到就要請你去看眼科了喔XDD



這個也是熱門拍照景點

好多人等著排隊要坐上鞦韆拍照




這天,某個臭小孩卯起來一直番~~~

有夠番的,快被他氣死了!!!!



心情還可以的時後勉強來拍照

但是還要裝鬼臉一下



往倉庫的方向走有人在表演



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的耶!



這裡有展覽~關於文字的(?)











這張是鈞鈞拍的

因為一直番,只好拿出相機說要教他拍照

拍阿公、拍阿嬤

後來還幫媽咪我拍了這一張



把阿公拍的還不賴~

看來我要趕快加緊訓練鈞鈞

看能不能以後有專屬攝影師幫我拍照(誤~)




倉庫前種了一大排稻子




好幾台可愛的行動餐車




鄉民說的無嘴貓



多種口味的甜甜圈餐車

幫鈞買了個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止饑一下!

故意叫鈞鈞給媽咪吃一口

不太甘願的賞了媽咪我一。小。口

問他好吃嗎:說很好吃!

(小孩子很少會說巧克力不好吃的吧XDD)







是小丑無誤~




要離開前看到兩側有可愛的大型公仔

趕緊喚鈞鈞來合照一下




鈞說他在摸機器人的屁股




麥當勞"工頭"叔叔(笑~)

麥當勞叔叔轉行當木工了是吧~

腰間插著大榔頭




好啦~心情有稍微好一咪咪

來個四連拍!!






就這樣~因為某少爺心情不美麗讓我們少逛了好多少拍了好多
(哼!牽拖一下)



本篇就以極短篇帶過吧~~


下次真的要好好來拍拍啦!!!!!
(真羨幕在地人可以三不五時就來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