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怎麼笑的這麼靦腆呢?)


哈~其實小寶是暗爽在心裡啦!!

因為小寶有新玩具啦~~~~~~




今年農曆年表哥帶回一台車子送給小寶,

雖然是二手的但是看起來還很新,

我跟小寶爸一看到時高興的要命(奇怪~有啥好開心的捏~又不是給妳的)

高興的是小寶有自己專屬的跑車了

另一方面開心的是表哥替我們省荷包

每次看到店裡一台小跑車要價三五千塊實在買不下手也覺得不實用

家裡有一台腳動跑車就夠小寶玩很久了

所以一直沒有購入跑車的打算

腳動跑車底家↓




哇哈哈~沒想到從表哥那裡收到了這麼一個大禮

真是感恩啦


小寶發現這台跑車時眼睛為之一亮

(亮到我都被閃到了啦!!)

好不容易隔天充好電趕緊讓小寶來當小小賽車手




坐上車的小寶笑得嘴都快裂了~~

(因為小寶腿太短踏不到油門所以加墊枕頭)




還在練習油門怎麼踩~




好難踩唷~~怎麼都不動~




我頂~~~~

看得出來小寶很努力的想拉長身體嗎??





呵呵~還是算了~

我還是去騎我的腳動跑車好了




衝阿~~衝啊~

馬達秀逗只好出動老背馬達

瞧小寶像不像追風少年兄




跑了幾圈後老杯氣喘噓噓的旁邊納涼休息去

小寶這才心滿意足的下車






小寶:媽咪~我還要嘛!
Sally:去去去~找你阿爸去!



隔天小寶爸買了新馬達充好電~~

追風少年又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