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以前的皮膚偏油但現在漸漸變成有點乾性膚質,

尤其晚上每次洗完澡如果不馬上保養兩頰總會繃的很緊很緊,


剛好這次收到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的試用,

看看能不能利用這款面膜改善我的皮膚狀況..




雖然這瓶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名為面膜,

但其實他不是一整片的面膜,

而是睡眠面膜。







打開瓶蓋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個上蓋,

使用完要記得蓋上蓋子,

(很好~這樣就不怕小寶來亂挖了^^)





有點半透明狀~



抹在手上輕輕的推開



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塗在臉上呢?


很舒服的香味不刺鼻(我最怕怪異的香味了^^")

抹上一層就可以上床睡覺去嚕...



隔天一早起床洗完臉,

感覺皮膚軟軟嫩嫩滴,

看起來不像前一晚敖夜的齁


這時的我一丁點的保養品都還沒擦呢

而且不知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皮膚有點變白了??





再來看看過年期間拍攝的~







經過過年這幾天的操勞皮膚狀況沒有變差

反而感覺變明亮,

整體的保濕度也提升,不像之前還會有脫皮現象

時常熬夜的我皮膚也可以變水嫩實在讓人驚訝!!



認識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
蘊含生物能量晶液、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人參、當歸等珍貴天然草本精華,
能有效地補充水分和養分,利用夜晚睡眠時間進行肌膚修護工作,
塗抹適量於臉部後即可輕鬆入睡,一整夜輕鬆補水、翌日肌膚看起來更加水亮淨白。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使用方法:
每天晚上基本護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需沖洗。隔日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因為我的兩頰特別乾燥,所以我會在兩頰多抹一點加強保養)




睡前敷上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就像是敷著滿滿精華的面膜睡覺,

利用夜晚睡覺的時後幫助肌膚補充養份和水份,

睡個名符其實的"美容覺"




碧歐斯官網: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